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灵通智远汽车致雪佛兰车主的一封感谢信

灵通智远汽车致雪佛兰车主的一封感谢信

2013-12-31 17:4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四川灵通智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由衷地向所有关爱雪佛兰车的车主及家人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广大车主选择雪佛兰品牌,选择灵通智远!

灵通智远汽车致雪佛兰车主的一封感谢信

四川灵通智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二段龙潭工业园区轿车大世界,于2009年3月成立并在同年9月正式营业。灵通智远是按上海通用雪佛兰建设标准修建的一座标准雪佛兰销售展厅及售后服务站。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纯正零部件供应、二手车置换、汽车按揭贷款、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4S销售服务店。目前,四川灵通智远雪佛兰在西昌凉山州、攀枝花和广元建立了同标准的4S销售服务店,在内江建立了当地唯一的雪佛兰卫星店,灵通智远还将在更多的地方建立雪佛兰卫星店,我们要把亲切务实的雪佛兰品牌个性、专业的流程化服务带给更多的客户。

灵通智远,只为雪佛兰!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智远雪佛兰有3000多名新客户加入了智远雪佛兰大家庭。正是因为有您和我们每一位新老客户朋友的支持和厚爱,才有了我们智远雪佛兰存在的价值和理由。借此机会,诚挚地对您说一声谢谢!正是这些年大家矢志不移地钟情雪佛兰品牌,认可雪佛兰汽车,支持灵通智远雪佛兰,让我们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对此,我们将竭尽全力用最大的热情和更好的服务为您安全行车保驾护航!

2014年即将到来,我们衷心地希望广大雪佛兰车主朋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们,并对我们的工作改善提出最宝贵意见。

最后,恭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吉祥如意!

四川灵通智远雪佛兰4S旗舰

4S店地址:成都市东三环二段龙潭工业园区轿车大世界

欢迎关注灵通智远官方微信:LTZY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