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晶·昕”准备 爱您一世—跨年欢乐购

“晶·昕”准备 爱您一世—跨年欢乐购

2013-12-31 16:1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马年的氛围越来越浓,各种马年的“成语”迅速窜红,在此也祝大家马上有钱,马上有车! 随着新年的终声敲响,从2013到2014,和你爱的人一起走过一生一世!您的那个他是不是也为您精心准备了一份一生一世的礼物呢?那么斯柯达就是您的选择!

“晶·昕”准备 爱您一世—跨年欢乐购

2014年1月4日,盈众斯柯达举行“晶·昕”准备 爱您一世——跨年欢乐购”,为广大购车的朋友带来新年新惊喜,让斯柯达成为你们一生一世的见证!

活动优惠:

晶锐车身首付:2.39万起+2年0利率

昕锐:7.99万起+2年0利率

明锐贺岁版钜惠1.5万

速派贺岁版钜惠1.5万

1月4日我们在龙岩盈海斯柯达店等着您,带走优惠,带走惊喜,带走爱车。让我们冲破严寒,纵情享受跨年欢乐购。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