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衡阳美宝行宝马1系最高优惠4万元

衡阳美宝行宝马1系最高优惠4万元

2013-12-31 12:33: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衡阳美宝行宝马1系最高优惠4万元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全新BMW 1系在完美继承上一代车型运动基因的同时,更是第一次推出了设计套装概念,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出色的运动性能突显了与众不同的UN1QUE精神。全新BMW 1系的所有车型均标准装备了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增压技术。宝马作为豪车三巨头之一,多年来凭借年轻运动的设计和出众的操控性,在高档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近期,小编从衡阳美宝行获悉,元旦节宝马1系优惠4万元。还有一系列优惠活动等你来(1.元旦当天到店客户,就送新年888元订车现金红包一个 2.订车客户即可参与“马年我有抓钱手”互动游戏,抓多少送多少 3.到店就送新年开光佛珠一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改款 116i领先型2013款 26.2 23.20 3.00  
改款 116i都市型2013款 28.2 24.70 3.50  
改款 118i领先型2013款 29.2 25.70 3.50  
改款 118i运动型2013款 31.1 27.10 4.0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宝马1系目前现车齐全,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宝马1系最高优惠4万。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见下表:

需要单独交纳的:

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只要用上面的公式计算,就能得出购车后的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宝马1系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宝马1系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十万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具体价格以车辆保养项目而定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宝马金融 各大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20%,

可分1-5年还款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马1系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10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具体价格以车辆保养项目而定。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宝马1系车型介绍

衡阳美宝行宝马1系直降2万元 现车销售

衡阳美宝行宝马1系直降2万元 现车销售 衡阳美宝行宝马1系直降2万元 现车销售

衡阳美宝行宝马1系直降2万元 现车销售 衡阳美宝行宝马1系直降2万元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宝马1系所具备的运动品质在第一眼看到后通常会喜欢上他,4239mm的车身长度,50:50的重量分配比例,修长的前端和进一步后移的乘客舱,与宝马Z4颇有几分相似之处。宝马特有的双肾格栅和3系有几分相似之处,在加大之后比以前更为突出尽显宝马1系的宝马血统。

衡阳美宝行宝马1系直降2万元 现车销售

衡阳美宝行宝马1系直降2万元 现车销售 衡阳美宝行宝马1系直降2万元 现车销售

衡阳美宝行宝马1系直降2万元 现车销售 衡阳美宝行宝马1系直降2万元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对于这个追求运动的小车,其实内饰并不是最主要的,一般情况够用就行。中控台的风格依旧保持BMW传统,黑色塑胶配合银色铝面板,简洁、直观。每个功能区块的按钮都不多,即便新手也可以快速的熟悉基本操作方式。

衡阳美宝行宝马1系直降2万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宝马新1系三门版仍搭载那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116i与118i不同版本装配两种不同调校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7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宝马1系以年轻而自然的方式诠释了宝马汽车的设计特点。以最时尚的形式表现动态性、真实、生动并且充满活力。即使是初次看见,您也能充分感受到这种活力。宝马是豪车品牌的老字号,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有着十分不错的口碑。此次宝马1系优惠2万,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