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神马贺新年 好礼不浮云 宝通新年送礼啦

神马贺新年 好礼不浮云 宝通新年送礼啦

2013-12-30 17:12:5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滨州宝通新年促销“马”力十足,更有好礼等你拿,速来抢购吧!凡在2014年1月1日当天至滨州宝通宝马4S店购置新车的车主都可享受新年第一天的巨大优惠,前所未有的折扣定会震惊你的双眼,更有优惠大礼包相赠,折扣、礼包拿到你手软!还在等什么?错过一天就得再等一年啦!欲知详情如何,拿起您手中的电话让工作人员为您讲解吧,贵宾专线:0543-5095555.

神马贺新年 好礼不浮云 宝通新年送礼啦

 近日推荐车型BMW 5系Li

设计和功能:美轮美奂的造型特征让BMW 5系Li的外观无比鲜明。舒展的发动机罩上两根个性线条赋予了BMW 5系Li非凡气质。从极富表现力的车头到醒目的车尾,具有运动风格的轮廓相得益彰,尽显迷人风采。当您第一次踏入车厢时,会发现一切都那么赏心悦目。宽敞的空间诠释纯粹的奢华;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均衡设计通过世界一流的做工体现在高品质材料中。

神马贺新年 好礼不浮云 宝通新年送礼啦

 发动机和技术:装备BMW 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的BMW 535Li车型。此外,所采用的BMW 高效动力策略使功率大幅提升,同时显著降低耗油量。巧妙融合了动态与高效、动感与典雅、灵活与舒适,并将这些特征汇总成非同凡响的纯粹驾驶乐趣。

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滨州市的唯一授权经销商,为广大客户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