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悦”马迎新 骅宝BMW 1系现车献礼

“悦”马迎新 骅宝BMW 1系现车献礼

2013-12-30 16:5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4年1月1日—5日,跃马迎新,唯1有礼。东莞骅宝BMW 1系,迎春尊属礼遇,多款现车有售,专场优惠,2014,成就您的宝马车主梦!更多优惠及预约试驾热线:0769-89980000东莞骅宝。(厚街会展中心斜对面)。

车市

“悦”马迎新 骅宝BMW 1系现车献礼询价

(一)马上有车: “1”马当关,多款现车,至尊好礼万夫莫敌;

(二)马上有钱: “1”马当先,马到功成。2014,从圆宝马梦开始;

(三)马上有对象:在这1314年度交替之际,给心仪的ta唯“1”的礼物;

(四)马上回家:抢票季节不要慌,助你“1”马平川。

BMW 1系-动感、时尚、个性的选择。您是自信动感,还是惬意风尚?双重设计套装,任您选择。行动就在此刻,拥有如此简单。亲身体验,选择您的个性座驾!

“悦”马迎新 骅宝BMW 1系现车献礼

ECO PRO模式可以帮助您实现极为高效的驾驶方式。当您使用驾驶体验开关选择节油的ECO PRO模式后,智能系统会立即开始工作,并根据您的驾驶风格降低耗油量。

ECO PRO模式可使一切都适应最高效率:油门踏板响应模式以及变速箱换档时机的选择全部经过了优化,空调和座椅加热等电子系统的工作模式也进行了智能调节。

“悦”马迎新 骅宝BMW 1系现车献礼

控制显示屏会指示ECO PRO模式正在如何积极地降低能量消耗,例如通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或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此外,有关更高效驾驶的ECO PRO提示也会显示任何特定时间的最佳档位选择等信息。

采取何种节油措施由驾驶者,也就是您本人来决定。按照ECO PRO提示进行操作可将耗油量降低高达20%*。车载电脑中的奖励里程会向您精确显示您现在可以行驶的附加里程。

东莞市骅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http://www.dghb.bmw.com.cn

公司微博:http://weibo.com/hbbm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