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众泰Z100天猫特供车型1月2日开抢

众泰Z100天猫特供车型1月2日开抢

2013-12-30 16:39: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为满足广大“Z”友开车过年的热切需求,以青春时尚、浪漫炫丽为鲜明特色的众泰Z100再掀年底抢购狂潮,天猫旗舰店特别推出海之蓝、玫瑰紫两款专属车型,限售200台,1月2日准时开抢,即拍即发,售完为止,全国统一价32800元,活动期间订金只需199元,还可获150元天猫优惠券。天猫特供车型在原舒适型基础上增加了精美铝轮毂、高灵敏度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性价比更高。

众泰Z100天猫特供车型1月2日开抢

众泰Z100是众泰汽车历时3年,整合国内外研发力量,为中国普通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精品微型轿车,外形靓丽时尚,安全可靠,经济实用,更可享受四年十五万公里超长保修。

Z100整车为安全笼式高强度车身、溃缩式吸能空间设计,侧面装有强度超过1000MPa的核潜艇级别侧碰防撞钢梁,为日常行车提供有效的安全防护。值得称道的是,Z100的转向系统采用EPS电子转向系统,低速轻盈,高速稳健,非常适合女性车主。

Z100搭载自主研发的1.0高性能发动机,同时在动力核心部件装有BOSCH电子燃油喷射系统,此系统能比较稳定、准确的控制喷油和点火时间,因此相对于其他微轿来说,Z100可能更省油。相比于动力方面,众泰Z100的四年/15万公里的保修年限是一个最大的惊喜,超长保修年限就意味着低保养成本,四年/15万公里是目前微轿市场最长的保修年限。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