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本田思铂睿 迎元旦 最高优惠3万元

本田思铂睿 迎元旦 最高优惠3万元

2013-12-30 16:00: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殿东   

本田思铂睿 迎元旦 最高优惠3万元询价

 【网上车市滨州站】编辑从滨州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有较大优惠,本田思铂睿迎元旦最高优惠3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该车入门级车型售价为21.58万元,有意向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思铂睿价格表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思铂睿全系 21.58-25.58 21.58-25.58 最高优惠3万元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43-2192444。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东本思铂睿凭借着外形刚劲动感时尚,内饰的豪华精美,人性化的全面配置等方面的优势,自上市以来表现一直抢眼。思铂睿的整体车身造型成楔形,宽大而具有低重心感,向前俯冲的腰线直至轮眉,这样的设计会令它在跑动中的空气阻力更小,棱角分明的车身,也让它的运动性到了更好的加强和较为充分的修饰。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中控台整体

 内部设计源自讴歌品牌的设计理念,包覆感极佳的座椅给予腰部两侧和肩部非常好的支撑,真皮的材质触感细腻,手握着三幅的运动方向盘,可以随时操作音响、定速巡航、蓝牙电话以及行车电脑按钮,让人油然而生一切尽在掌握的自信和满足感。全车系一律没有桃木内饰、仿古时钟之类的配置,取而代之的是全黑的内饰氛围、换挡拨片、三辐运 动式方向盘、现代感十足的线条、亚光金属装饰、真皮包裹座椅以及短小精悍的挡把等。思铂睿身上从内到外的运动气质营造得十分到位。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东风本田思铂睿车身搭载2.4L排量的发动机,可以输出133kw/6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25Nm/4300rpm的最大扭矩。直列四缸发动机是本田车厂的主力型号,动力表现也确实能令人满意,饱满的输出力量以及令人热血沸腾的高转发动机运转声音,让人很容易陶醉其中。另外,思铂睿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8秒,最高车速212km/h,百公里油耗仅为8.9L。

思铂睿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东风本田思铂睿凭借着外形刚劲动感时尚,内饰的豪华精美,人性化的全面配置等方面的优势,自上市以来表现一直抢眼。风本田思铂睿的目标用户群体是25~35岁之间的年轻一代,对手定位讴歌TL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目前店内优惠幅度较大,有意向的朋友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