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海马汽车传递社会爱心 践行公益不止步

海马汽车传递社会爱心 践行公益不止步

2013-12-27 13:3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12月8日晚,“2013 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爱·回家助学行动”(以下简称“我要上学”)爱心晚会在北京工体圆满落幕,这也意味着本年度海马汽车助学行动完美收官。作为活动的发起方,海马汽车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连续三年共同携手,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与温暖。

2013年“我要上学”活动自今年8月份启动以来,历经半年时间,通过预热活动、启动记者会、慈善高尔夫球赛、爱心探访、六地路演、爱心晚会等不同形式,在全国各地展开爱心行动,使社会公益力量聚焦,汇集大爱,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作为活动的共同发起方,海马汽车以多种参与模式响应活动主题:在启动之初,海马汽车便率先资助20位留守儿童;在爱心晚会上又慷慨解囊,捐助5万元建立一所“留守儿童之家”,让留守儿童在更舒适的环境下学习,并通过网络与自己的父母进行沟通;为每一场公益活动提供资金赞助、义卖品。海马汽车将旗下最新SUV海马S7作为活动指定用车,在慈善高尔夫赛、爱心探访、六地路演等多场活动中提供交通保障,使公益活动进行的更加顺利。

除此之外,海马汽车利用自身的终端资源,充分发挥百万用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招募爱心车主参与到爱心探访活动中,把助学的爱心火炬不断传递。海马汽车在全国300余家销售服务店开展宣传并设置捐款箱,让每一位到店的消费者都能了解到贫困学生的生活现状,积极参与活动。

据了解,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下,2013年“我要上学”活动,共资助了5781位小朋友,捐建10所留守儿童之家,为贫苦地区的留守家庭减轻了沉重的生活负担。三年来,“我要上学”活动共资助了上万名儿童,为甘肃、贵州、青海等贫困地区儿童送去温暖与关爱,大大改善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

多年来,海马汽车践行公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受到了社会多方的肯定与嘉奖。在汽车商业评论举办的“2013年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奖项”评选中,海马汽车凭借“我要上学”活动,荣获“最佳教育公益实践奖”;2011年,海马汽车入围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并获得“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汽车品牌自主车品牌大奖”;2009年,被全国工商联授予“抗震救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08年,被海南省委省政府授予“海南省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海马汽车秉承“脚踏实地、感恩惜福”的为人立业之本,截止2013年12月,海马在抗震救灾、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和公共事业等慈善公益事业方面,累计捐款捐物逾3亿元。

呼伦贝尔友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0-8666699 地址: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尼尔基路1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