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给老婆的礼物 把幸福家轿赛欧开回家

给老婆的礼物 把幸福家轿赛欧开回家

2013-12-27 11:5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我是最讨厌冬天的,倒不是因为我感觉怎么样,而是我老婆一进入冬天就从头到脚把自己包裹的像个粽子,我总是劝她不要这样,她也总是不搭理我,后来有一次,我劝她不要这样,她忽然很委屈的说,我也不想啊,可是早晨等公交的时候太冷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心里忽然涌起了浓浓的愧疚感。有次大学几个哥们聚会被他们媳妇对比,更是加重了我对老婆的心疼,于是下定决心——买车!

 下定决心了,就开始了我的选车之旅。因为预算有限,就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计划一辆小车,然后就是网上大肆搜罗、比较,电话询问。经过多方面比较,最终敲定雪佛兰赛欧了。一来,看中它是合资车,质量好,品牌硬,不管怎么说比国产车让人放心些,而且买辆合资车开回家也比较有面子;二来,赛欧很时尚,前脸很大气,尤其喜欢它车灯的设计;第三呢,同价位的车型里,赛欧空间还不错,四个大人加上一个宝宝刚刚好,而且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大,车内储物的地方设计很人性化。其实,最主要的是还是价格合理,燃油经济性较好。哈哈,说干就干,第二天就和老婆去雪佛兰4S店看车了。

看到真车就绕着车转了一圈,外观确实大气,而且款式新颖,从前面和侧面看上去,都挺有档次的,虽然没有太多花哨的装饰,但整体的布局还是相当的实用和方便操作的。

坐上去试了试,内饰简单大方,中规中矩;而且还是最新款的炫黑内饰,据说,这个可是最新的,以前都是灰色的,之后也看了下老款的,灰色确实老气很多。对于空间也很满意,说实话,赛欧有这样大的空间,我都没有想到,后排坐四个大人都没有任何问题。

热心的销售顾问特意让我们试驾了一下,方向转向轻,单手也很容易掌握,而且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好。

总的来说,我和老婆对这车各个方面都很满意,销售员的服务也很热情,这时候正好赶上年底冲量,优惠很大,我决定就它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