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龙岩中宝“2013欢乐购车节”岁末巨献

龙岩中宝“2013欢乐购车节”岁末巨献

2013-12-26 16:55: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2013年12月28日-29日,龙岩中宝登陆闽西日报“2013欢乐购车节暨年度汽车总评榜”,岁末巨献,购车即可参与大抽奖。这个周末,我们与您相聚龙岩国际美食城!

活动期间,龙岩中宝将携BMW 1系、3系、X1、7系惠临现场,感兴趣的车友们可以莅临展位品鉴,更多活动资讯请致电龙岩中宝销售热线。

全新BMW 1系,首付仅需6.7万

全新BMW 1系在完美继承上一代车型运动基因的同时,更是第一次推出了设计套装概念,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出色的运动性能突显了与众不同的UN1QUE精神。全新BMW 1系的所有车型均标准装备了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增压技术。同时,全新BMW 1系还新增矿石白以及巴伦西亚橙两种车身金属漆色供消费者选择。

龙岩中宝“2013欢乐购车节”岁末巨献

BMW3系,首付仅需9.3万

BMW3系是高档运动轿车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在过去37年中赢得了超过1350万客户,是全球范围内销量最大、最成功的豪华运动轿车。在演进到第六代产品的时候,其运动精粹与现代汽车科技相融合,凭借其优雅的设计、最前沿的技术再次为该细分市场制定新的标准。BMW3系向客户提供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个版本,让客户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丰富选择。

龙岩中宝“2013欢乐购车节”岁末巨献

BMW X1,首付仅需7.3万

作为新BMW X1的一大亮点,BMW X1引入了两大设计套装。新BMW X1 X设计套装彰显车辆的越野性格。前后裙板、侧裙板和双肾进气格栅均采用亚光泰坦银镀铬,标配专属的18英寸铝合金7辐Y型轮毂。运动真皮方向盘,Nevada真皮座椅带X浮雕标识头枕及个性饰条,脚垫带配色滚边设计,全新细节设计设立了风尚标杆。同时,BMW互联驾驶中最具娱乐精神的BMW应用首次登陆X1,进一步丰富了驾驶乐趣的内涵。

龙岩中宝“2013欢乐购车节”岁末巨献

新BMW 7系,首付仅需23万

新BMW 7系配备BMW互联驾驶,结合为中国用户全新设计的带手写输入板iDrive按钮和全新BMW专业导航系统的第三代BMW iDrive系统,从便捷性、信息娱乐和安全性三个层面上全方位彰显其创新能力和卓越技术,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管家”级专业服务,带来最尊贵体验和最安心旅程。前瞻的理念,前行的力量,新BMW 7系无可争议地奠定了高性能豪华轿车未来发展的基调,独一无二的领袖风范树立了“下一代豪华”的新标杆。

龙岩中宝“2013欢乐购车节”岁末巨献

更多产品资讯,请致电龙岩中宝宝马4S店销售热线:400-611-0720。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