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忻州三、四轮电动车两入禁行区进行查扣

忻州三、四轮电动车两入禁行区进行查扣

2013-12-30 17:50:18 来源:山西晚报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针对三、四轮电动车安全性能差、交通安全隐患突出,且交通违法行为多,明显影响城区交通秩序的现象,从2014年元月1日起,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全力对二次(第一次为提醒告知)驶入禁行区域的三、四轮电动车给予查扣等严查重处。

为全面加强对三、四轮电动车的管理,近期以来,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开展了大量的宣传告知工作。此外,还出台了《忻州市区主要街道三轮电动车禁行实施方案》,拟在市区主要街道每天7时至20时对三、四轮电动车实施禁行。从2014年1月1日起,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全力对二次驶入禁行区域的三、四轮电动车进行查扣,同时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设立检查点,进行集中查扣。对无法上牌、安全性能差、不符合工信部安全技术要求的予以收缴,统一强制报废。(转载/网上车市忻州站 刘会芳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