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圣诞节长安铃木牧欧店 持工行卡享血拼惠

圣诞节长安铃木牧欧店 持工行卡享血拼惠

2013-12-24 14:52: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买车容易,用车不容易”,您是否这样感叹过。

油价的不断攀升已使我们车主压力山大,而日后的维修费用(特别是在正常的保修3年10万公里之后,是其故障频发期),更使我们车主不堪重负。

不再为油价、维修费用而烦恼,就到牧欧店购长安铃木。对于节油经济,非“小车之王”的长安铃木车型莫属;而对于维修费用,持工行卡,牧欧店购铃木(天语系列、雨燕奥拓)享超惠(超保:8年20万公里),堪称让4S店“血本无归”的超保为您保障!

新奥拓3.99万起售+8年(20万公里)超保

圣诞节长安铃木牧欧店 持工行卡享血拼惠

年末血拼价+超保,不容错过的购车体验,到辽宁牧欧购长安铃木。

圣诞节长安铃木牧欧店 持工行卡享血拼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