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为什么说凯迪拉克ATS让车主大呼过瘾?

为什么说凯迪拉克ATS让车主大呼过瘾?

2013-12-24 14:20:40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凯迪拉克ATS风尚运动豪华轿车是凯迪拉克集合产品设计、研发以及性能调教领域的最新成果而打造的一款全新轻量化后驱车型。   ATS将帮助凯迪拉克品牌首次进入由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奥迪4L所占据的主流豪华车细分市场。凯迪拉克ATS在传承“艺术与科技”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将凯迪拉克家族元素融入豪华运动轿车的设计,以时尚气息与同级优异的性能表现,为渴望淋漓尽致活出自我风格的新一代优质青年带来迅猛、敏捷、过瘾的全新驾驶体验。

为什么说凯迪拉克ATS让车主大呼过瘾?

 迅猛而敏捷确保了凯迪拉克ATS完美的运动性能与操控表现,但对于驾驶者而言,置身车舱内,手握方向盘时的驾驭感受也同样重要。因此,ATS还力图让人们在驾驶它驰骋于路上时,能够由衷地高呼“过瘾”。   过瘾的关键之一便是想在驾驶者之前,在提供丰富乐趣的同时减少驾驶过程中不必要的颠簸感,令其全身心地享受驾驶的快感。为此,凯迪拉克ATS在同级别车中首次装备了第三代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这套系统能以每秒1000次的频率侦测路面状况并实时调整悬挂阻尼系数,无声无息间,便已完成了悬挂的调节。 

为什么说凯迪拉克ATS让车主大呼过瘾?

 在凯迪拉克ATS上,开得过瘾的同时还可以听得过瘾。凯迪拉克与Bose将30年合作的最新成果运用于ATS之上,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通过车内音响系统发出的反相波来主动抑制传入车内的发动机噪音,实现更加静谧的车内环境。配合全车的10扬声器Bose CenterPoint环绕音响系统以及Audio Pilot噪音补偿技术,则可以最大程度还原音乐的至臻效果,即使在高速行驶中也能带来100%的震撼聆听感受。   想要开得过瘾还需要有强大的安全性能作为后盾,凯迪拉克ATS在同级别车型中首次配备了10安全气囊。同时ATS搭载了领先的ESS 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拥有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可自动刹车的碰撞缓解系统及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令行车变得更轻松,更加专注于驾驶所带来的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