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年末冲刺 瑞风S5最低首付1.5万 0利息

年末冲刺 瑞风S5最低首付1.5万 0利息

2013-12-23 21:56: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据悉南城骏宇江淮4S店推出超值优惠金融购车方案,让您早日圆成购车梦尽早体验驾车生活。我们专业的销团队为你服务保证不会让您多花一分一毫,当前最低首付1.5万、0利息金融购车政策保证全市最低。让您梦想成真,悦享生活!要想了解更多近期店里更多优惠,请致电:0769-22851188 24小时垂询专线:13559720072

车市

年末冲刺 瑞风S5最低首付1.5万 0利息询价

S5 的外观设计形成了自身特有的风格,并且和谐美观。尾部细节处奥迪SUV 车型的处理手法,运用颇为得体。

内饰不仅完全是品牌自有的风格,而且还是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好设计作品。细致的工艺、协调的搭配,使整个车厢赏心悦目。

厂方在NVH( 噪音、震动和粗砺) 方面专门下了工夫。外界其它声音的阻隔令人满意。高速行驶时车内成员间的谈话正常,并不需要努力提高嗓音。

发动机的动力性倒是与其声音相匹配。这辆S5 2.0T 在高速公路上能够轻快地加速到每小时140 公里。涡轮增压器将235牛• 米的最大扭矩从2000 转一直维持到4000 转,因此行进间的加速自如。

市场活动:

1、 赠送3年或六万公里保养,价值4800元。

2、 赠送5年或十万公里四季保养护理,价值2100元。

3、 瑞风S5免息15000元,再补贴5000元,赠送5000元精品。

4、 和悦RS免息10000元,再赠送5000元精品。

5、和悦A30全系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6、购车百分百中奖,最低800元油卡

年末冲刺 瑞风S5最低首付1.5万 0利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