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山东省跃居宝骏汽车全国第一销售市场!

山东省跃居宝骏汽车全国第一销售市场!

2013-12-23 15:51:03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今年1-11月,宝骏汽车在山东地区销量已突破1.7万辆,占全国销量的18.9%,其中宝骏630销售10,042辆,宝骏乐驰7,159辆。目前,山东省已超越广西大本营,成为宝骏汽车全国第一销售市场。

山东省跃居宝骏汽车全国第一销售市场!

“山东人务实,买车必须是实用车”

数据显示,宝骏630和宝骏乐驰在山东各细分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5.6%和10.8%,与大众日产等合资品牌并肩。对于宝骏在山东市场的突出表现,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乘用车市场与网络总监梁晓冬表示,山东人低调务实,事事讲究“实在”,特别看重车辆的品质和性价比,这和宝骏汽车的产品理念高度契合。“通过长期调研,我们发现山东消费者还比较重视产品口碑,我用着好,就会推荐给自己的朋友。所以,宝骏的老客户转介绍率特别高。”对于宝骏山东热销原因,她如是分析。

作为通用在华的第四大品牌,宝骏汽车从产品开发设计,到零部件选购,再到整车检测等各个环节,都严格遵循通用汽车国际标准,产品品质绝对可靠。自首款车型上市两年以来,宝骏汽车销量近20万辆,跻身国内乘用车主流阵营,成为中国车市最具成长性的品牌之一。

山东省跃居宝骏汽车全国第一销售市场!

 营销、服务接地气 宝骏品质看得见

除了可靠的产品力,宝骏汽车深受山东消费者喜爱的原因,与其“接地气”的营销与“伙伴式”的服务同样密不可分。今年内,宝骏汽车就针对山东区域展开了乐驰品质十年庆典,宝骏“V型弯”泰山挑战赛,以及覆盖山东10余个城市的宝骏最强音嘉年华等多种活动,涵盖了娱乐式、体验式、互动式等时下最热的营销手段。梁晓冬说,宝骏在山东地区推广活动投入力度较大且深入地方,大到地方车展,小到路演展示,都能很好的结合当地市场特点。多样化的营销活动,从不同方面传递了宝骏的伙伴精神,让宝骏国际化的可靠品质“看得见,摸得着”。

此外,宝骏“接地气”的体现还有伙伴式的贴心服务。“宝骏管家”一对一专属服务、新老客户“关爱课堂”、实时温馨提醒等各项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加贴心、舒心、省心的用车体验,真正地让尊贵服务“进入寻常百姓家”。据悉,滨州宝骏经销商还将对用户的服务“社会化”、“普及化”,多次组织员工与用户进行“养老院关爱慰问”、“公益植树”等社会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和用户的广泛好评。

山东省跃居宝骏汽车全国第一销售市场!

“明年宝骏会进入产品密集投放期,除了新增宝骏两厢车和宝骏MPV两款新车之外,主销车型宝骏630的年度改款车型也会上市。我们希望用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满足山东的消费者,力求成为山东汽车市场的第一品牌。” 梁晓冬对宝骏汽车明年的市场表现,显示出十足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