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进口道奇酷威给全家无“威“不至的关心

进口道奇酷威给全家无“威“不至的关心

2013-12-24 06:0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在寒风刺骨的冬日里,在全家出行途中,每个家庭都需要更多的呵护,作为目前家庭出行首选的7座SUV,仅仅满足最基本的出行需求是远远不够的。如果能有这样一辆7座SUV,不仅有舒适的真皮座椅、温暖的座椅加热、宁静的乘坐环境,更有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远超同级车型的高安全性,让你和家人都能能酣畅淋漓地驰骋于城市之间,那么工作和休闲都将变得更加舒适、惬意。毫无疑问,全新进口道奇酷威就是这样一部宜商宜家的好车,让你和全家在轻松惬意之间轻松玩转这个冬天,在冷热交替之际,给全家人最温暖的呵护!

郑州热门活动推荐:

【试驾】巅峰对决 北京现代名图对比试驾会招募

比配置——最贴心,温暖入冬、暖意洋溢

这段时间,冷空气的骤然降临是否有种措手不及的感觉?全新道奇酷威作为一款大7座SUV以全方位的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太冷。全新酷威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为您送上冬日最贴心的温暖;相较于同级,新酷威全系标配的三区空调,精确控制温度和送风,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无论哪排乘客均能享受到独立的暖风呵护。

进口道奇酷威给全家无“威“不至的关心

不仅如此,在非常实用的后视镜方面,不仅有自动折叠功能,新酷威的后视镜还具有加热功能。这一功能的实用性在夏天或许并不显著,但在冬天则对行车安全有着重要影响。

行车途中,享受当然不局限于此,打开车门,坐在全新酷威真皮座椅上,三区空调温暖送风,前排中控超大8.4英寸智能车辆信息娱乐交互系统,使操作更人性化、更便捷。同级最大后排9英寸液晶独立视频系统,配合车载无线耳机和遥控器,多种娱乐节目可供选择切换,为驾乘者提供了最高等级的舒适享受。在旅程中,快乐轻松的氛围不言而喻。

比安全——同级唯一自带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大人小孩“妥妥的”

娱乐安全两不误,全新进口道奇酷威在提供贴心温暖的同时,也保护全家的安全。作为一款背负着美系血统的跨界SUV,它的安全性必然是无可挑剔的。新酷威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原车自带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的车型,更多的站在家长的立场考虑到孩子出行的安全。独家配备让儿童出行更安心,家人更放心。

另外,全新酷威拥有超过50多项整合动态安全系统及被动式防御系统精心保护乘客的安全,全方位保障驾乘者的安全。E.A.R.S 增强型事故反应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TSC拖车控制系统、数据记录仪等,大大提升了车辆行驶稳定性。

比空间——同级最宽敞,穿的再多也不拥挤

随着天气转凉,衣着渐渐厚重起来。宽敞的空间也是家庭用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全新进口道奇酷威领先同级的4910mm超长车身、2890mm的超大轴距带来远超同级对手的宽敞舒适乘坐空间,穿的再多也不觉得挤。

新酷威的大空间不止于此,可折叠式前排副驾驶座、第二、三排座椅,放平可达1914升惊人大空间,多达256种不同组合变化,满足家庭任何需求,无论是家具类还是小工具类都可轻松放置。第二排Tip’N SlideTM(巧易滑)人性化设计,座椅可前移,不仅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还确保第三排乘客更宽敞的腿部伸展空间;前移时,第二排儿童座椅与驾驶员离得更近,也更容易照顾儿童。全新酷威独家放送的贴心小设计:近90°开启的后车门,无论老人小孩皆可轻松上下车,大件物品也能轻松取放。

爱创新的酷威在“暗处”还藏着3大隐形储物箱,充分利用车内大空间,一点不浪费。副驾驶座内置储物系统,可放置手机、钱包、相机等随身贵重物;第二排易清洗内置式储物箱,满足各类冷藏饮品的储存需要;第三排座椅后的超大储物空间,可放置大件物品。如此人性多变的空间设计,各种需求都迎刃而解。

在这个“爱比较”的时代,全新进口道奇酷威的“慷慨”配置能不让你动心么?小小的细节成就全家的幸福,这个冬天,全新进口道奇酷威让安全、娱乐、舒适三驾齐驱!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