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数据显示 11月众泰Z300销量长势喜人

数据显示 11月众泰Z300销量长势喜人

2013-12-22 15:30: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日前,2013年11月中国乘用车销量排行榜新鲜出炉,备受关注的越级家轿众泰Z300以6534辆的销量持续热销,位列全国轿车市场第63位,力压比亚迪F3海马M3等热门车型。进入12月,伴随着众泰Z300终端销售渠道的不断完善,年末众泰Z300市场热度或将出现爆发性提升。

众泰  1.5L 手动

 2014款众泰Z300通过对车身刚性、底盘调校、动力总成、电气系统及NVH噪音五大方面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性能与品质,满足了消费者对紧凑车型市场更高性价比、更完美车型的需求。同时为了细化市场,2014款众泰Z300新增豪华型,新车甄选同级别中罕见的典雅深棕色内饰,匹配新式五幅运动轮毂,全车融入多处镀铬装饰,豪华感提升明显,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众泰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销量是消费者对众泰Z300的最好认可,品质是众泰Z300对消费者的最佳回报,而售后则是企业和品牌连接消费者的沟通桥梁。众泰Z300也在不遗余力的努力追求销售渠道建设及售后服务环节的提速发展。

众泰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3年12月10日至2014年01月31日,众泰Z300将在全国各特约销售服务店全面启动“温情暖冬安心畅行”冬季服务活动。在此次活动中,众泰Z300的全国授权经销服务商将为所有众泰Z300车主提供冬季专项免费检测及保养优惠等超值服务,以保证爱车在寒冷的冬季畅行无阻。众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众泰Z300未来不仅将继续提升产品品质,更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值得信赖的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