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恭迎七代高尔夫上市,第六代高尔夫清库

恭迎七代高尔夫上市,第六代高尔夫清库

2013-12-21 12:3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近日,编辑从南平盈众一汽大众4s店获悉,一汽-大众南平4S店岁末巨献,恭迎第七代高尔夫上市,第六代高尔夫特价清库!

恭迎七代高尔夫上市,第六代高尔夫清库

高尔夫6本周末清库抢购惠,首付3.9万起贷回家,仅剩6台!并有多种灵活购车方案自由选择,让您轻松体验完美生活,尽享杰作魅力。

车型介绍

外观:第六代高尔夫清晰简洁而又强劲有力的设计风格,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其鲜明的外观特征和全面的舒适性,更是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

一汽-大众  1.6L 自动

内饰:高尔夫内饰整体风格体现大众家族化,严谨中带有较强的运动感,做工方面也十分精细,用料上乘。车内不管是材质做工还是手感方面都让人满意。

一汽-大众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动力:高尔夫6分别搭载1.6和1.4TS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一汽大众高尔夫传承了德国人一贯严谨的作风,细节方面做得体贴到位。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实现了A级车油耗与B级车动力的完美结合,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树立了传统两厢车难以逾越的标杆。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销量节节攀升 解读福特翼搏为何大受青睐     

一汽-大众三周年庆 感恩大回馈年终盛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