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宏宝 BMW 7系冬日特惠礼遇启动

东莞宏宝 BMW 7系冬日特惠礼遇启动

2013-12-20 18:0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宏宝讯)驭世前行,无须等待。现在,只需轻松预约,即可到店试驾,极速体验新BMW 7系的卓然魅力!50%购置税支持、RMB 10,000元重购礼券、弹性贷款等缤纷金融方案,本周末购车更享圣诞惊喜大优惠,将让您从容坐拥这一旗舰之作,将尊崇驾驶乐趣带回家。预约热线:0769-8110 6988。

东莞宏宝 BMW 7系冬日特惠礼遇启动

新BMW 740Li领先型,新BMW 740Li豪华型、新BMW 740Li xDrive和混合动力7系,尊享740Li专属服务礼遇零售支持。

购置税补贴:

期间购买新BMW 730Li或BMW 740Li,都将获得50%购置税支持。降低您的预算烦恼,享受更纯粹的驾驶乐趣!

一万元礼券重购支持:

现有BMW及MINI品牌客户,购买新BMW 7系(全系产品),即可获得RMB 10,000元礼券。礼券可用于保养维修,或购买Lifestyle产品。

新BMW 7系(全系产品)指当前上市的新BMW 730Li领先型、730Li豪华型、740Li领先型、740Li豪华型、740Li xDrive、高效混合动力7系、750xDrive、760Li760Li个性版,购买任意一款,都可获得礼券;购买中期改款前7系车型,不享受此重购礼券。

东莞宏宝 BMW 7系冬日特惠礼遇启动

悦享99金融计划:

活动期间,BMW金融服务特别提供“悦享99金融计划”。

99双享方案:首付30%、1.99%起低利率,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供您选择。

99三享方案:首付30%起、利率2.99%起,灵活弹性余款,月供更轻松。

此外,您还可以尊享BMW 7系客户专属服务礼遇。

99双享方案:

活动期间,为了您可以先人一步地拥有属于自己的BMW,BMW金融服务特别提供低首付、低利率的“99双享方案”。基于此人性化解决方案,您不仅能够以30%的羽量级首付轻松贷走BMW,还将享受极为诱人的利率优惠,从而心情愉悦地踏上通往梦想的捷径。

一享:最低首付30%,启动梦想,从容不迫。

二享:贷款期限12/24/36/48个月,贷款利率分别为1.99%/2.99%/3.99%/4.99%。无忧低压月供,愉悦至上。

东莞宏宝 BMW 7系冬日特惠礼遇启动

99三享方案:

希望在拥有BMW的同时,依然拥有高品质的生活?希望在驾驭超级座驾的同时,也能轻松驾驭每月的贷款?为了让您获得两全其美的购车感受,BMW金融服务将继续推出广受称赞的“99三享方案”,让“低首付、轻月供”的理想轻松实现。在24或36个月的贷款期内,您不仅可以享受极具吸引力的低首付及2.99%或3.99%的优惠利率,还将留有一定比例的弹性余款,让驾驭之悦时刻相随!

东莞宏宝 BMW 7系冬日特惠礼遇启动

东莞宏宝 BMW 7系冬日特惠礼遇启动

微信二维码

BMW授权经销商

东莞宏宝

销售热线:0769-81106988

售后热线:0769-81106333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宏宝东城店

售后热线:0769-8899 9222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柏洲边路段

微博名称:东莞汽车城宏宝宝马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