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郑州日产俊风 动力/空间/油耗最佳平衡

郑州日产俊风 动力/空间/油耗最佳平衡

2013-12-20 09:13:4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郑州日产推出的定位于“黄金标准大微客”的高端微客产品俊风:其所创立的微客“黄金标准”,是指在动力、空间、油耗三方面的指标达到了最佳平衡,比同级别微客跑得快、拉得多、更省油。目前俊风有两款车型:标准型和舒适型,价格分别为39800元和45500元。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1.3L

 2014款俊风

动力方面,俊风搭载1.3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5KW,最大扭矩120Nm,均优于同级别微客车型,它们的黄金组合带来了强劲动力,提速更快,拉货载人省力很多。另外,这款发动机与其他同级微客所搭载的发动机不同的是,这款发动机也为轿车配装,这在同行业里是绝无仅有的,同时多达十几万台的配装率,让该款发动机的质量经得起检验。

油耗方面,俊风油耗可以达到6.5L/100km,与其他同级别车型至少7.5L的百公里油耗相比,按一年跑3万公里算,仅油费就省两三千,大幅缩减了消费者的运输成本。

空间方面,俊风拥有4.4立方米的超大载货“黄金空间”,比同级别车型多出0.6立方米左右,相当于可多放20箱啤酒,而由于俊风座椅灵活多变,将前排座椅向前折叠后,可放下长度超过3米的货物。同时多达13处储物空间的设置,以及头、肩、肘、臀的宽松空间感,让消费者在乘坐时更加便捷、更加舒适、更加自如。

除了“黄金标准”金三角外,郑州日产俊风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售后服务方面也有不俗表现。售后服务方面,郑州日产俊风提倡“一次购车、终身无忧”。首先是行业领先的3年或10万公里金牌包修政策,超长包修期限/里程让消费者既放心又得到了经济实惠,其次是行业独家的1对1零忧虑终身贴心服务政策,即自买车那刻起,就会有服务顾问为消费者一对一地提供保养提醒、修后关怀、紧急响应、个性化提醒等终身服务,彻底解决消费者购车的后顾之忧。

动力、空间、油耗的“黄金标准”加上优质服务,这一切都是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为消费者生产生活提供高性价比的助力工具为目的,让俊风的产品“黄金标准”与消费者的生活“黄金标准”实现无缝对接。【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