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龙岩富海鸿捷豹路虎总经理访谈

龙岩富海鸿捷豹路虎总经理访谈

2013-12-19 16:38: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龙岩富海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英国皇室专用品牌——捷豹路虎汽车的授权经销商,也是龙岩市唯一授权的捷豹路虎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销售中心。我店销售捷豹XF、XJ和路虎神行者2代、第四代发现、极光、揽胜运动版揽胜等全系车型。龙岩富海鸿捷豹路虎4S中心是中国一家高端汽车4S店,也是捷豹路虎中国授权的龙岩地区首家集销售、服务、配件及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捷豹路虎4S中心。

龙岩富海鸿捷豹路虎总经理访谈

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大庆捷路汽车---捷豹路虎总经理张先生。

记者:请问车行今年销售情况总体如何?对比去年是否有所增长或是保持一致?是否达到预计目标?

张总:富海鸿捷豹路虎4S中心已经成立一周年了,今年的销售情况良好,预计11月就能提前达成全年预定目标;去年富海鸿才刚成立,所以对比去年的销售没有实际意义;

记者:今年销售冠军车型?为何能够成为销量冠军?该车型有何特点?

张总:作为年度的销售冠军,当之无愧是路揽胜极光;酷炫的外观+全地形越野模式,备受年轻一族和女性朋友宠爱,完美地诠释了路虎·极光偶像派+实力派的“特殊”身份;

记者:即将进入年底购车小高峰,车行有何优惠措施?是否有重点推荐车型?

张总:是的,马上进入年末和春节了,又是购车的高峰期;富海鸿在年底主推车型就是路虎神行者2代和揽胜极光

记者:请问贵公司对“服务”这个词是怎样理解的?具体如何落实?

张总:作为全球汽车豪华品牌的捷豹和路虎,一直追求“服务至上,客户第一”的观念,而富海鸿经销商作为龙岩唯一一家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不仅把客户的满意作为目标,而是追求感动客户的服务;比如我们今年推出的上门试乘试驾和售后上门取车服务,客户仅需一个电话预约,我们将主动上门服务,大大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

龙岩富海鸿捷豹路虎总经理访谈

记者:龙岩车市竞争愈发激烈,车行将如何抢占市场份额?

张总:是的,作为三线城市的龙岩,目前豪华品牌纷纷入驻,可见龙岩车友的整体购买实力;竞争是难以避免的,但对于消费者而言绝对不是坏事,多个选择,多个对比,才能选到更适合自己的车型;而作为越野之王的路虎,一直专注全时四驱越野,在竞争激烈的豪华越野车市场,路虎本身的产品就非常具备竞争实力;

记者:今年的岩城购车族与往年相比,有何不同?是否更加理性购车?

张总:作为仅售进口车的富海鸿,捷豹路虎的购车群体一直在增加,从原先的增购车主慢慢加入了换购车主,言下之意就是说很多客户都是开着其他德系豪华品牌来置换捷豹或路虎品牌,可见当市场趋于饱和时,车主的购车方式更加理性;

记者:车行对于明年有何计划安排?工作重点?

张总:富海鸿目前是龙岩唯一一家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明年我们可能将有全新的4S中心建成,将扩大规模,给更多的豪车品牌车主带来更优质、更人性化和更满意的服务;

龙岩富海鸿捷豹路虎总经理访谈

记者:预测一下明年岩城车市情况?

张总:龙岩车市中,中端品牌的竞争最为激烈,可见投资人还是挺看重岩城这块市场;而豪华品牌也一直在增加,包括物流园二期的规划和建设;从大势来看,龙岩的市场还是有很大的潜力。

龙岩富海鸿捷豹路虎总经理访谈龙岩富海鸿捷豹路虎总经理访谈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