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友邦北京现代新冬换季 真情回馈

呼伦贝尔友邦北京现代新冬换季 真情回馈

2013-12-19 15:22: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呼伦贝尔友邦北京现代新冬换季 真情回馈

网上车市呼伦贝尔站讯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呼伦贝尔友邦北京现代店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凡是在本店进行维修保养的,都有礼品赠送:

1:消费满430元,赠送北京现代防潮垫或者电脑包一个!

2:消费满700元,赠送价值100元的高档除尘车刷一个!

3:消费满1000元,赠送价值120元的高级除雪铲一个!

4:消费满1400元,赠送价值150元的多功能工兵铲一个!

5:消费满2000元,赠送价值298元的高档车载充气吸尘两用吸尘器一台!

天气越来越冷了,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给您的爱车做一个全方位的保养,让爱车也温暖安全过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