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年末购车去哪里 龙岩凯迪拉克满足您

年末购车去哪里 龙岩凯迪拉克满足您

2013-12-19 15:1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双节来临之际,龙岩凯迪拉克XTS和SRX车型均有优惠让利活动,年末推出5台特惠车型,最高现金优惠达到万元;不仅如此,还有礼包相送!还有全新车型ATS耀眼问世,年前车源有限,欲购从速

年末购车去哪里 龙岩凯迪拉克满足您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0日—31日

【活动地点】:龙岩凯迪拉克展厅

订车客户可享专属大礼包

外观方面,XTS的外形设计是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设计程式的明显进化。光亮镀铬的前格栅、带有铬合金嵌入物的20英寸铝制轮毂,这款XTS是凯迪拉克的一款顶级豪华车型。

年末购车去哪里 龙岩凯迪拉克满足您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S包裹性极佳的高级皮革座椅,金属和钢琴烤漆面的木纹饰板相当自然的融合在了一起,给人丰富的层次感,特备是仪表台、中央扶手和车门内衬等部分的真皮包裹让人对于豪华车有了一个新的理解。此外,多出全手工的缝线、细节上的装饰等都体现出了很强烈的美感。

年末购车去哪里 龙岩凯迪拉克满足您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搭载全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为198kw和355Nm,升功率达到99kw/L。顶配车型搭载3.6L V6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kw,最大扭矩达360Nm。

凯迪拉克SRX保留SUV+COUPE的运动时尚设计,结合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卓尔不凡的外形别有一番风味;同时配备了业界领先的科技,包括“Library Quiet”静音系统,Bose 5.1高级音响系统和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等。新一代的凯迪拉克SRX,摒弃了之前那台著名的北极星V8发动机,换装了3.0升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发动机,虽然排量上缩小了,但技术方面更加先进。它采用了包括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ECM发动机管理模块、高分子聚合活塞裙、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等技术,最大功率达198kW,最大扭距302Nm,搭配6T70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表现凌厉。在面对近两吨的车身,动力完全不成问题。

关注龙岩泰成致尊凯迪拉克微信!

年末购车去哪里 龙岩凯迪拉克满足您年末购车去哪里 龙岩凯迪拉克满足您

  龙岩凯迪拉克新车、新闻资讯实时掌握在手!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