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态度决定一切 分享世嘉的冠军主张

态度决定一切 分享世嘉的冠军主张

2013-12-19 13:27: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冠军,是横扫世界羽坛的林丹,是WRC赛场傲视群雄的勒布,也可以是你,为了生活努力拼搏,做最好的自己,你,就是自己的冠军!

“态度决定一切!”这是世嘉车主刘江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一身衬衫西裤的精干穿着,显示着他对工作的一丝不苟。工作七年,从一名刚毕业的懵懂实习生到掌管20多人团队的部门经理,严谨、刻苦、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必不可少。谈到自己当初购车的选择时,他说,是世嘉倡导的“冠军的生活态度”深深影响了他。

态度决定一切 分享世嘉的冠军主张

刘江一直崇拜林丹,他的每一场比赛都不落下。“我关注林丹很多年了,看他一步步成熟,拿下一个又一个的冠军,真为他高兴。”“有一次看到林丹的专访,他提到冠军的生活态度,突然让我很震撼。他说冠军不一定在赛场,在生活中在自己的领域做到最好,就是自己的冠军。这些话我一直记得,所以在工作中,我总是要做到最好,做到自己最满意为止。”因为刘江的勤奋与努力,得到了单位各级领导的赏识。而生活中,他的踏实与真诚也打动了一位姑娘,也就是他现在的妻子。

当初筹备结婚的小两口准备购买一辆车为家庭代步。妻子希望外观好看,而理性的刘江则希望操控性能好、安全且实用。因为林丹曾经为世嘉代言,世嘉自然是刘江的重点考虑对象。第一次在4S店看到世嘉时,立体而有质感的前脸logo,流畅而大气的车身线条,尤其是珠光白色车漆散发出的高贵冷艳的气质,妻子似乎一下就对它“一见钟情”了。而刘江则向销售员询问了很多关于配置、动力操控方面的问题。

经过一番考虑对比,刘江他们最后决定购买世嘉。到现在已经开了近半年的时间,无论是操控性、动力性、还是安全性,都让小两口非常满意。“世嘉的底盘的确非常稳健,开起来感觉很踏实。无论是过弯,还是过坑洼路面,世嘉都能轻松应对。我们周末经常会去自驾游,世嘉陪着我们一起爬过山,去过海边,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乐趣。”

“我们选的是1.6排量的车型,也是为了兼顾经济性,当时对动力性没有太高的要求和期待。没想到全新世嘉的CVVT发动机非常给力。加速、超车都很迅速,油耗大概在7-8L/100km之间。沉稳的车身即使在高速路上也让人非常安心。”说到这里,刘江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其实,世嘉带给他们的不仅是如冠军般的驾驭体验,它和林丹一样所倡导的“冠军的生活态度”同样为他们的生活注入了更多激情与活力。有了世嘉的陪伴,他们的人生更加多彩,视野更加开阔,有着更专注、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为实现梦想而更加努力拼搏。

是的,态度决定一切!倡导冠军态度的世嘉对自身品质的要求也同样如此。未来,世嘉将继续追求卓越品质,“冠军态度”也将继续影响越来越多像刘江这样的世嘉用户,正如世嘉正鼎力支持的央视主办的民间大型羽毛球争霸赛——谁是球王的活动一样,激励普通人去实现梦想,共同演绎“冠军是一种生活态度”的正能量。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态度决定一切 分享世嘉的冠军主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