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泉州福宝第2届BMW尊选二手车专场品鉴日

泉州福宝第2届BMW尊选二手车专场品鉴日

2013-12-19 10:2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时光荏苒,BMW何以永受钟爱?因为每一位BMW车主的心爱座驾,无论其新旧,都经由BMW授权经销商专业呵护,始终传承BMW经典价值。泉州福宝第二届BMW尊选二手车品鉴日将为您带来三十余辆优质BMW尊选二手车,参展车型包括:1系、3系、5系、7系、Z4、X系BMW全系车型及MIN。最优品质+最优价格,让您物超所值。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1日至22日;活动地点: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常泰街道3号;活动详询:0595-28820555

BMW尊选二手车认真标准

BMW的每一个细节都以质量为基准。并非所有BMW二手车都能成为尊选二手车,必须通过谨慎的选拨程序、严格的测试过程:车龄不得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0,000公里;需通过BMW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另外还要全部使用BMW原厂配件维修。通过了BMW尊选二手车的品质认定,意味着它具备了BMW的超凡品质,尽可放心信赖。

泉州福宝第2届BMW尊选二手车专场品鉴日

泉州福宝BMW尊选二手车客户承诺

完美如初,品质值得信赖。

BMW尊选二手车,始终以完美品质为您塑造经典。5年或120,000公里的严格甄选标准,100项专业技术及安全检测,完整真实的车辆行驶和维修保养记录,以及全部使用BMW原厂配件的维修保证,使得每一辆BMW尊选二手车都是超凡品质和卓越性能的代表,您尽可放心信赖。

呵护始终,时刻倍感安心。

BMW尊选二手车,始终以安心服务伴您驾驭经典。12个月或20,000公里保修承诺,全面满足您的日常保养需求,让您的爱车备受关爱;365天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始终在您身边,无论何时何地都可获得BMW的全方位协助,让您安心享受无忧旅程。

轻松拥有,全无后顾之忧。

BMW尊选二手车,始终以便捷服务助您拥有经典。BMW优质回购服务,免费专业的检测与评估,透明可靠的快捷交易流程,全面保障您的利益。一站式置换服务,帮您节省时间,免去四处奔波的烦劳,让您轻松易手,安享便捷。

关于泉州福宝

泉州福宝宝马4S店于2006年12月正式成立,是德国汽车集团(GA)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泉州地区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凭借高起点、高水准、高品位的服务与建设,泉州福宝4S店建店至今,让一批又一批的本地宝马客户享受到BMW的高品质服务,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2011年7月,泉州福宝全新宝马4S店正式投入运行,新展厅集BMW及MINI品牌汽车的批发零售、售后服务、配件和精品销售、信息反馈于一体,拥有现代化的维修服务中心及多功能展厅,展销BMW及MINI品牌旗下的全系列车型,更有BMW尊选二手车展厅为本地消费者及宝马车主提供更有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垂询请致:

泉州福宝BMW&MINI4S店泉州福宝BMW清濛城市展厅

电话:0595-28693333电话:0595-28056999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常泰路3号

地址:泉州市迎宾大道清濛鸿盛汽车城

官网:http://www.fubao.bmw.com.cn

微博:http://weibo.com/qzfb

微信:QZFBBMW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