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飘雪季三友众泰钜惠 当天订车送豪礼

飘雪季三友众泰钜惠 当天订车送豪礼

2013-12-18 15:46:56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飘雪季三友众泰钜惠   当天订车送豪礼

 【网上车市滨州站】滨州三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5月份,现销售车型众泰Z100Z200、Z200HB、M300。作为众泰控股集团授权经销商,滨州三友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达到了众泰厂家要求的全球标准,硬件方面,服务中心采用全套电脑检测仪及专用工具,软件方面,全部员工都通过了严格的培训和测试。并不断对员工进行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培训,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客户。

众泰  1.6L 自动

 滨州三友努力追求汽车服务领域的最高境界,善待每一位顾客,理解每一位服务对象,预测甚至超越客户自身愿望,追求精益求精,保持领先的客户期望值和满意度,使滨州三友的客户从购车到用车的整个过程都一个愉快的体验,使之成为经营区域内最受顾客尊敬的、最受顾客欢迎的汽车销售服务商。并且滨州三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不断在奋斗与探索中超越、完善,实现对社会的价值体现。董事长赵洪奎在开业庆典上讲到:“三友众泰旗舰店开业后,我们将努力把众泰汽车的价值全方位带给滨州市场,我们将秉承谦和诚信、追求卓越、创新务实、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和方针。为扩大众泰汽车在滨州市场的销售占有而竭尽全力。”

 另外,滨州三友的另外一家汽车销售服务店——哈飞汽车滨州广通4S店也正式开启,为众多的哈飞汽车用户解除了购车的后顾之忧。滨州三友和滨州广通俩家实力雄厚的汽车销售服务店广招汽车精英,共同打造优秀的销售服务团队和高服务质量的汽车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