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龙岩盛元东本4S店年底大促闭店活动即将举行

龙岩盛元东本4S店年底大促闭店活动即将举行

2013-12-18 10:2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价格一等再等,何时才是购买爱车的最好时机?龙岩盛元给你最佳选择,本店年终大促倒数计时,12月21日盛元店终极让利,绝对是你全年买车最佳时机,订车还送圣诞大礼:参与现场砸金蛋,砸出金花四溅好彩头!价格全城最低哟。买到即赚到,赶快来带爱车回家吧!

龙岩盛元东本4S店年底大促闭店活动即将举行

CR-V18.98万元起   思铂睿:17.98万元起  杰徳:14.98万元起  思域贺岁版直降3万元  全车系尊享0利息0手续费

现在购车还有机会参与我店1月份举行的天芳悦潭泡温泉、金饶山滑雪自驾游!

年终盛典,现车资源最充足,现金优惠最超值!所有价格仅限活动当天享有,欢迎莅临展厅!

活动时间12月21日 下午三点

活动地点龙岩盛元东风本田4S店展厅

活动内容

试驾查定礼:凡有增购或换购杰德的客户,试驾杰德即可获得免费旧车评估和车载应急工具包双重惊喜!

尊享订车礼:凡购买杰德任意车型客户,即即可获赠苹果原装数据线一套(含HDMI数据线1根和转换头1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免免俱到购车礼:全车系尊享最低20%的首付以及12-24期免利息的购车特惠。

老客户推荐兑现礼:SPIRIOR(思铂睿)老车主推荐购买新款SPIRIOR(思铂睿)即可获高达4000元代金券,“兑换”友情的分享价值。

置换加油兑现礼:油价高涨的时代,本田华为送出贴心优惠,凡置换东风Honda任意车型,即可获赠最高3000元油卡好礼,让置换的新车帮您行车生活“加油”!

延长保修兑现礼:新客户购买延保即可获赠500元延保代金券;在保修期内的客户购买延保与新车延保同价,同时可获500元延保代金券,让您轻松“兑换”安心保障!

主营车型:思域、思铭、思铂睿、艾力绅、杰徳、CR-V

惊喜不断尽在东风本田龙岩盛元店,快来参加吧!

车市

   

龙岩盛元东本4S店年底大促闭店活动即将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