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凯迪拉克推出ATS 30.8万起贷款享低息

凯迪拉克推出ATS 30.8万起贷款享低息

2013-12-18 11:09: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备受瞩目的凯迪拉克ATS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30.8万元—43.8万元。推出的“优质青年金融计划”惠及全系车型,共有“5050气球贷款”、“GMAC年轻人计划”、“中信银行奖金贷”三套金融方案供车主选择。购车咨询专线:024-25506688。

凯迪拉克推出ATS 30.8万起贷款享低息

记者从辽宁鑫卡迪凯迪拉克经销商店了解到,此次推出的“优质青年金融计划”惠及全系车型,共有“5050气球贷款”、“GMAC年轻人计划”、“中信银行奖金贷”三套金融方案供车主选择。其中,申请“5050气球贷款”的车主,首付50%,1年后支付另外50%的贷款及相应利息即可。选择 “GMAC年轻人计划”的消费者,不仅最高可以享受25万的贷款额度,而且实现了“零门槛”贷款购车服务,无需本地房产证明、本地户口、无需担保人,即可免去普通车贷复杂的手续,轻松拥有梦想座驾。此外,办理“中信银行奖金贷”的ATS车主,首付只需30%,之后的本金和利息可在18个月内分三次偿还。以凯迪拉克ATS 28T豪华型(官方指导价36.8万元)为例,首付仅需11万,每6个月支付93,355元,每月月供约1.5万。拥有稳定收入的消费者可用一年积蓄及奖金购入心仪爱车,并在之后的一年半中定期还清贷款,第一时间圆梦ATS。

独具优势的产品、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以及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购车金融方案,快速拉近了凯迪拉克ATS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而那些为凯迪拉克ATS心动已久的消费者,则可以通过凯迪拉克ATS“优质青年金融计划”第一时间开着凯迪拉克ATS在路上淋漓尽致地彰显自我风格与个性态度。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凯迪拉克推出ATS 30.8万起贷款享低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