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全新沃尔沃S60L“日进斗金”优惠中

东莞全新沃尔沃S60L“日进斗金”优惠中

2013-12-17 18:13: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让梦想前行,全新沃尔沃S60L已大度登陆东莞南城旗舰店,并已接受预订,只需付1万元订金,即可参与日进斗金购车计划,可享双重购车礼遇;

车市

1.购车金:客户付订金日起至2013年12月28日新车上市发布会止,每天尊享388元购车金,越早订车,积累越多优惠!

2.保养金:客户付订金日起至2013年12月28日新车上市发布会止,每天尊享100元保养金,越早订车,积累越多优惠!

东莞全新沃尔沃S60L“日进斗金”优惠中

车型简价:

作为全新沃尔沃汽车的第一款国产车型,沃尔沃S60L将有力提升沃尔沃汽车在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中高级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其简约有格调的北欧设计,舒适贴心的豪华配置,人性化的智能安全科技,高效过滤PM2.5的车内空气质量系统以及对于高档环保材质的精心选择,也正在让消费者越发深刻地体会到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承诺。

S60L的驾驶舱处处彰显“以人为中心”的理念。侧向驾驶者的悬浮式中控台更方便驾驶者操作、可变主题的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提升操控快感,沃尔沃独有的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将控制键置于方向盘上,驾驶者双手无须离开方向盘就可以随心控制,该系统标配7英寸彩色显示屏,令驾驶更轻松。

全新S60L在S60的基础上加长80毫米,轴距增至2856毫米,并全部用于后排。相比其他同级豪华车型,S60L车身更高且更宽,加上合理的座椅和布局设计,使后排膝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分别增加至111毫米(约两拳多的距离)和937毫米,其中膝部空间比部分同级车多出40余毫米,为家庭出行营造更加舒心自在的移动空间。为进一步提升后排的舒适豪华体验,S60L还对后排配置进行全面升级。比如后排新增手动侧窗遮阳帘和后风挡自动遮阳帘,为乘客提供更好的私密性,后排座椅的加热功能则使乘客在寒冬乘车也一样温暖舒适,后排VIP控制键则可方便后排乘客直接调节前排座椅位置。此外,S60L后排区域还配备同级别车独一无二的航空头枕,带来更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配合北欧人性化设计的座椅能更有效缓解长途乘坐疲劳。

沃尔沃全球领先的车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I.C.E.在S60L上继续体现。全系标配的IAQS车内空气质量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能过滤95%的 PM2.5颗粒,并在驾乘者进入车辆之前自动清洁车内空气,全面呵护呼吸健康。

全新S60L将增强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SIPS侧面撞击保护系统和WHIPS前排头颈保护系统等一系列高端配置延伸至全系车型,并搭配更多越级安全配置。此外,S60L在智能安全科技方面一直保持领先,将安全理念从关注如何减少事故损伤更多转向如何事先预防。如S60L配备全球首创的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技术领先的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增强版BLIS盲点信息系统、CTA 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和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安全科技,全面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性,让车主在各种路况下都能安心自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