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购别克滑雪节版指定车型畅享冰雪之旅

购别克滑雪节版指定车型畅享冰雪之旅

2013-12-17 13:59: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冬日里的幸福是什么?置身于冰天雪地间浪漫飞舞?拿着雪团开心释放无限激情?还是坐在爬犁上为选手摇旗呐喊?

即日起至2014年1月15日购沈阳鑫通别克东陵路店滑雪节版指定车型,即可参与互动抽奖,幸运的您有机会获得别克北纬42°冰雪之旅双人套票一份;更有机会同时获得长白山冰雪极限秀体验和汉拿山温泉套票。到鑫通别克东陵路店与别克昂科拉合影留念,并关注东北区别克微信、沈阳鑫通别克东陵路店微信,更有更多别克专属大礼等着您!

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2013.12.15—2014.1.15

【参与方式】:

购买别克滑雪节版指定车型即可参与互动抽奖,既有机会获得长白山滑雪节体验冰雪世界,主办方提供往返机票、住宿、冰雪节门票。

到鑫通别克东陵路店扫描关注别克东北、沈阳鑫通别克东陵路店微信,并到展厅与别克昂科拉合影留念并发布朋友圈求赞,既有别克专属大礼等着您!(获得10个赞可得MINI赞礼品一件,获得“20个赞”可参与互动抽奖)

【奖项设置】:

微信互动展厅活动:1、拍照奖:100个  2、 MINI赞奖:50个   3、抽奖:10个

长白山滑雪节亲子三人游抽奖 :1、购车抽奖:1组客户

购别克滑雪节版指定车型畅享冰雪之旅

如果你不愿被寒冷的冬季束缚住激情,向往速度与自由的释放,不妨约上你的亲朋好友,到沈阳鑫通别克东陵路店,既有机会跟随着冬天的脚步,展开一场热雪与激情的冰雪游戏。

亲们,一起加入此次滑雪节吧,伴随冬日暖阳,在无垠雪野中追逐速度与激情;于长白山雪顶,畅快呼吸自由的空气。

沈阳鑫通别克东陵路店,等你到9点。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别克滑雪节版指定车型畅享冰雪之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