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广丰致炫上市一触即发 为您相约万达

沈阳广丰致炫上市一触即发 为您相约万达

2013-12-17 12:42: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丰田首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正式公布其官方售价:6.98-10.88万元,:“致”青春“炫”生活------全新致炫上市品鉴会将拉开帷幕。广丰华夏于洪店届时欢迎客户莅临现场抽取大礼。详情咨询:024-31076666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4日

活动地点:万达国际购物中心(奥体店)

沈阳广丰致炫上市一触即发 为您相约万达

致炫通过多重的优化设计,风阻系数降到了同级最优的0.29,大大降低油耗和噪音,伴你一路如骏马般飞驰

致炫领衔广汽丰田小型车战略正式“亮剑”

基于“与首次购车者分享拥有汽车梦想”理念开发的两厢小车致炫,是广汽丰田推进小型车战略的“作品1号”,其价格发布和上市,具有启航性意义,它拉开了广汽丰田进军“以年轻人为主的中小型汽车市场”的大幕。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过去近十年里,广汽丰田凭借先进的工厂、卓越的产品、创新的渠道,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后起之秀,现在到了广汽丰田‘亮剑’小型车的时候。致炫的卓越价值,体现了广汽丰田对消费者的真心诚意,也体现了我们对小型车市场志在必得的决心。

沈阳广丰致炫上市一触即发 为您相约万达

据介绍,广汽丰田加紧制订中长期发展规划,未来5-10年将在产品规划、品牌建设、研发生产等方面全面发力。从致炫开始,广汽丰田今后每年都将有新车导入,以中小型车为重点,实现产品重心战略性转移。到2015年广汽丰田总产销将提高至50万辆,实现中小型车占比40%。

对于广汽丰田来说,发展小型车既是提升销量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拓展市场的举措。显然,致炫这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两厢小车,肩负着为广汽丰田品牌培养“粉丝”的重任。按照规划,未来几年内,数量庞大的中小型车用户,将逐步转化为广丰旗下中高端品牌车主,形成可持续10年甚至20年的基盘用户群。

对此,市场也给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在拥有近百个品牌的小型车战场上,致炫是后来者,但凭借其炫酷时尚的造型、近乎A级车的大空间、领先同级的超低油耗等跨级优势,它在小型车领域迅速掀起一股两厢小车新潮流;从9月1日接受预订至今,在没有实车、没有大量广宣的情况下,短短2个多月就收获了近万个订单!

只要您通过搜索微信号:HXDY31076666或是微博账号:“广汽丰田华夏于洪店”进行关注。或是您已关注的只要评论或是转发到朋友圈,到店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沈阳广丰致炫上市一触即发 为您相约万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