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中达购车贺岁档 年终最后一波 价格一放到底

中达购车贺岁档 年终最后一波 价格一放到底

2013-12-17 09:58: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中达购车贺岁档 年终最后一波 价格一放到底

电影有贺岁档,今年买车也有贺岁档啦!

2013年12月14日下午2点,中达丰田携三款新车为您呈现2013年最后一场,也是最给力的一次贺岁档团购会,价格真正一放到底。并且经过店方的努力,向厂家特批了一大批全新RAV4威驰以及锐志的车源,保证车源充足。让您开新车过新年!

活动亮点:

年终冲量政策,价格一放到底;

特批车源,现车充足,年前即可提车;

参与活动需到场后提前缴纳500元诚意金,代表您参与本次团购购车的诚意,才可享受本次本年度最给力的优惠政策。并且订车之后,诚意金还可翻倍计入车价中,让您惠上加惠!

神马到店礼、试驾礼、各种礼都是浮云!价格给力、车源充足才是硬道理!

您对今年丰田新上市的几款新车感兴趣?或者您对丰田其他老款车型情有独钟?或者你想买车图个性价比?又或者您想在年前就可以买到车,开着新车过个年?

那就不要犹豫了。抽个下午茶的时间,来成都中达丰田看看吧!只要您够诚意,我们肯定给您最具诚意的价格!

活动报名:400-028-8733

中达购车贺岁档 年终最后一波 价格一放到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