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乐清龙华一马当先迎丰年之圣诞季邀您许愿

乐清龙华一马当先迎丰年之圣诞季邀您许愿

2013-12-17 17:17: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圣诞节即将来临,你有没有和我一样,飞奔到一汽丰田乐清龙华丰田4S店许下心愿?你的愿望——实现最初的梦想?是秀出自我,魅力倾城?还是用于进取,突破全新境界?一汽丰田新威驰锐志RAV4,满足您的每一个愿望,圣诞期间更有精彩许愿活动等您来!

12月25日圣诞女神让您的心愿华丽实现,更有惊喜游戏等您来玩和圣诞大礼等您来拿,心愿成真只此一刻,更多惊喜大礼只等你参与!

乐清龙华一马当先迎丰年之圣诞季邀您许愿

活动期间,订购RAV4、锐志、威驰即可获赠精美购车豪礼,还有多种金融方案供您选择,总有一款适合您,2014让您开着新车过新年,必定财运宏通,欣欣向荣!

【圣诞季促销时间】2013年12月16~25日

【圣诞季促销内容】活动期间来店订购全系车型特享活动优惠价格,另可参与店内圣诞“许愿”活动,缤纷圣诞礼、安心圣诞礼、开心圣诞礼、舒心圣诞礼,四选一,乐清龙华丰田店将在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由神秘圣诞女郎抽取幸运客户若干名,送出活动圣诞礼包!

"纯牌零件冬季暖心月活动"火爆进行中!

乐清龙华一马当先迎丰年之圣诞季邀您许愿

乐清龙华一马当先迎丰年之圣诞季邀您许愿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