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致炫七日七色彩之玄晶黑12.24精彩呈现

致炫七日七色彩之玄晶黑12.24精彩呈现

2013-12-17 09:38: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致炫石家庄上市发布会将于12.24日为大家精彩呈现。距离上市发布还有七日。上帝用七天创造了世界,而致炫的七色却可塑造动感天地。今日为大家带来致炫色彩玄晶黑。

致炫七日七色彩之玄晶黑12.24精彩呈现

黑色,代表着神秘、刚健,喜爱黑色的人独特个性、追求酷炫及高级感。致炫的炫晶黑犹如一道光,让黑夜闪耀。

致炫七日七色彩之玄晶黑12.24精彩呈现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前大灯就像是车的眼睛。致炫的前大灯造型修长,棱角犀利,头灯造型尾部经过特殊设计微微上挑,犹如鹰眼一般深邃,辨别度高,充满气势,霸气时尚,充满个性,很有动感的效果。

YARiS致炫的转向信号灯、示宽灯,识别度高,转向信号灯采用阶梯状镜面上设计,就像水晶一般。近光灯和远光灯采用高亮度的卤素前大灯,带来清晰的照明效果,而且雨雾天气的穿透力强,确保清晰的视野。

你的眼神,我的气场,致炫,因你不同!

图片来源于网站  了解更多信息请扫面关注微信公共账号:驭车

致炫七日七色彩之玄晶黑12.24精彩呈现


  详询经销商: 

广汽丰田石家庄广顺丰收路店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公司

电话:0311-85656111

广汽丰田石家庄锐源金利店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园街357号(东岗路与青园街交叉口南行500米路东)

石家庄市南二环金利街39号

电话:0311-86139999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