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三剑客齐聚:东风雪铁龙引领中级车市“矩阵时代”

三剑客齐聚:东风雪铁龙引领中级车市“矩阵时代”

2013-12-17 09:3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年来国内车市呈现“微增长”态势,但在细分市场,处于中间段的、最为庞大的中级车市场,却呈现出稳步上升的良性发展态势。历来“得中级车者得天下”,该细分市场对于车企销量的作用不言而喻。东风雪铁龙深谙此道,在新世嘉C4L之后,于今年9月26日上市全新爱丽舍,组成东风雪铁龙在中级车市场密集的产品矩阵。

中级车市:由“垂直换代”到“矩阵布局”

几年前,“垂直换代”是中国中级车市的一个常见词汇,一个车企在中级车市场一般只有一款车型,车型更新由垂直换代的方式来完成。近年来中国车市发生了很大变化,中级车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车的首选。中级车的消费者人群日趋多元化,市场需求多样,潜力无限。为满足中级车市需求细分化、层级化的消费特点,越来越多的车企以完善中级车产品矩阵作为品牌最重要的着力点。众多车企放弃了垂直换代的策略,而是采用“矩阵布局”,即根据不同的消费需求有侧重的推出多款中级车产品,以“矩阵”形式协同作战,构建起全面产品覆盖和强大销售力。东风雪铁龙顺应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率先进入中级车市“矩阵时代”。

东风雪铁龙:“中级车三剑客”布局完成

作为法系车代表的东风雪铁龙,在新世嘉、C4L之后,再次引入全球新一代欧系中级车——全新爱丽舍。这款将在30多个国家陆续上市的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中国市场上市不到一个月,已获得消费者青睐。

三剑客齐聚:东风雪铁龙引领中级车市“矩阵时代”

全新爱丽舍是雪铁龙面向全面中级车市场投放的战略车型。雪铁龙传承全球860万用户品质积淀(传承511万2CV国民车的设计理念和350万ZX用户的20年信赖),整合雪铁龙全球研发、生产、供应体系等最优资源,遵循“适用生活”的新一代研发理念,应用新一代技术,依托新一代生产工艺及质量保障体系,以满足全球中级车市场消费需求为目标,倾力打造的“全球新一代欧系中级车”全新爱丽舍,以“宽适空间、可靠品质、无忧安全”三大产品特色铸就全球品质,完美诠释了东风雪铁龙 “舒适、时尚、科技”三大核心品牌优势,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愉悦舒适的汽车生活,创领全球中级家轿新标准。

三剑客齐聚:东风雪铁龙引领中级车市“矩阵时代”

至此,东风雪铁龙中级车已然兵力充沛,完成中级车市布阵。其中新世嘉定位“冠军性能中级车”,强注重驾控体验与外观时尚,将目前最主流10万级品质型家轿的用户作为目标人群。而C4L定位“高性能高端中级车”,追求动力和乘坐舒适,购买预算相对宽裕(15万左右),但注重性能和科技的中坚才俊是其目标用户。刚刚上市的全新爱丽舍,拥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魏文清所称的“高大全”的特点,强调空间与品质优势,注重经济适用,瞄准购买预算在8-10万入门级家轿的用户。

三剑客齐聚:东风雪铁龙引领中级车市“矩阵时代”

全新爱丽舍的上市,标志着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据悉,中级车“三剑客”将为东风雪铁龙带来超过总销量70%的贡献率,这无疑将助力2015年实现品牌销量40万台的腾飞目标。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三剑客齐聚:东风雪铁龙引领中级车市“矩阵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