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凯迪拉克XTS优惠最高4.5万元 现车充足

凯迪拉克XTS优惠最高4.5万元 现车充足

2013-12-16 15:30:1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凯迪拉克XTS优惠最高4.5万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标远凯迪拉克店了解到,凯迪拉克XTS优惠4.5万元现金,现车充足。具体详询:400112233转4033。想获得更多凯迪拉克XTS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8T舒适型2013款 34.99 31.99 3.00
28T典雅型2013款 36.99 33.79 3.20
28T精英型2013款 37.99 34.79 3.20
28T科技型2013款 39.99 36.79 3.20
28T豪华型2013款 41.99 38.79 3.20
28T领先型2013款 46.99 43.79 3.20
36S铂金版2013款 56.99 52.49 4.5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凯迪拉克XTS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全新的凯迪拉克XTS在保持着家族式经典的同时,创新了“钻石切割+多维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的饱满。车身尺寸仍然高大魁梧,相比"粗枝大叶"的CTS,新款XTS的精细使其更有"贵族"范儿。车身的相关尺寸分别是长宽高5131/1852/1501mm,轴距2837mm。在整体造型上充分体现了其做工的精密性。

凯迪拉克(国产)  28T

 除了内部空间的宽阔之外,凯迪拉克XTS驾驶室内豪华精致的整体氛围,是以往通用旗下任何一款车型所难以企及的。流畅的线条与真皮的使用,为内饰提供了增色几分。另一个内饰亮点就在于凯迪拉克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CUE),CUE所有按钮和按键都集中于一个八英寸的彩色触屏上,同时类似捷豹XJ的LED仪表组也将为XTS的驾驭增添些许科技质感。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动力方面:这台代号为LTG的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2013年度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获得者,该发动机是专为凯迪拉克旗下车型所打造的,最早搭载于年中在北美上市的ATS豪华运动轿车上。而中国市场上的凯迪拉克XTS也使用这款发动机。在凯迪拉克XTS 28T上,这台LTG发动机的输出数值根据车型经过微调,最高功率从ATS的203千瓦小幅调低至198千瓦,而峰值扭矩则从352牛·米提高到355牛·米。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XTS与全新改款的SRX强强联手,以中级豪华轿车和豪华SUV——豪华车最大的两个细分市场为起点,进一步丰富产品形谱。随着未来五年至少每年一款全新产品的引入并本地化生产,凯迪拉克将逐步构建起以豪华轿跑、豪华轿车、豪华SUV三大产品线为主体的全新产品矩阵,并在豪华、安全、舒适、操控、智能、人机互动和新能源技术等方面进一步创新突破,为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多“瞩目风范”的产品。【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