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女神选车 最爱“高配高品”

女神选车 最爱“高配高品”

2013-12-16 14:55: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女神”,既美丽且善良,亦聪颖亦阳光,匹配她们的座驾,当然同样需要内外兼修,品质俱佳。

女神NO.1:Miss Joy

爱车:全新世嘉三厢1.6L自动型

购车宣言:“高大、威猛、英俊、潇洒”

Joy是一位地道的上海女孩,漂亮的容貌,高挑的个头,每天出入写字楼时,总会有不少的回头率。作为一名复旦大学的高材生,毕业后就进入了一家世界500强的私企。天资聪慧加上勤奋好学,很快就受到了领导的赏识与重用,收入也随之大幅提升。

2013年初,Joy有了购车的打算,大约12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并不太懂车的她还是决定“以貌取人”。走了几个4S店,看了全新世嘉福克斯新宝来车型,最后还是心仪世嘉。她微笑着说,“借用春晚上的一句话,它‘高大、威猛、英俊、潇洒’,是我的菜。呵呵”。

女神选车 最爱“高配高品”

“第一眼看到世嘉的时候,就觉得它很“扎台型”。大气、时尚的车身,沉稳而有力,安全感十足;大大的仪表盘、中控台等内饰做工十分精致,每一个细节都像经过精雕细琢,品质感十足。”Joy对世嘉十分称赞。“我们俩的感觉像是先结婚后恋爱,我对它一见钟情,到现在相处三个月了,我在一点点发现惊喜。它动力很足,在高架上和城市道路里,豪车、跑车超起来也毫无压力;它配置很丰富,比如定速巡航和限速器,高速公路上一不小心就容易超速,有它就放心啦;它储物空间够多,像座椅边的储物格,可以放置手机,零钱包等,特别方便;手机充电、后视镜位置可调等小功能,实用又贴心。总的来说,它就是我的Mr. Right!”

女神NO.2:Selina

爱车:全新世嘉两厢1.6L手动型

购车宣言:“开手动挡的车才是真的开车”

很少有女孩儿像Selina一样偏爱手动挡的车。性格大大咧咧的她,拥有阳光般的笑容和动听温柔的声音,作为一档电台节目的主持人,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让她拥有众多的粉丝,一头乌黑的长发、看似小清新的她却笑称自己是“女汉子”。

的确,要强的性格让她事事都要做到最好,虽然已经拥有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但她一直也没有放弃学习和提升。而对于车,更是需要够狂野够MAN才能征服她那颗强势的心。“我坚持选手动挡的车,因为那样才更有驾驶感。”“世嘉两厢我关注了一段时间,勒布曾经驾驶C4连续4年获得WRC拉力赛冠军,世嘉两厢也是雪铁龙引进中国原汁原味的车型,我之前也试驾过,感觉很好,毫不犹豫就下手了。”

谈到世嘉的驾驶感受,Selina的眼里流露出了几分自信。“我就知道我选对了,世嘉真的非常棒!不光外型够酷,我最看重的是动力和操控性能同样非常给力。别看只有1.6的排量,与档位配合的好的话,它的爆发力绝对超乎你的想象,这也是我坚持选手动挡的原因;沉稳的底盘,不管烂路、泥路都能轻松应对,扎实的转向,不管转弯还是超车,都非常精准到位。另外,敦实的车身在高速路上更能让人觉得安全感十足。它有时更像一个靠谱的男朋友,的确很赞!”

的确,全新世嘉凭借炫酷而时尚的外观,超凡的动力与冠军操控,不仅收获了两位“女神”的称赞,更收获了全球300万用户的鼎力支持,成就了全球300万的冠军荣耀。期待在未来,全新世嘉与更多用户一起创造更多精彩。

经销商:北京首汽汽车修理有限公司.东风雪铁龙4S店

电  话:010-68719657、010-68719662、010-88516515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7号(紫竹桥向东800米路南)

北京首汽汽车修理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68719657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