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无界限生活 汉兰达“寻迹大美”活动启动

无界限生活 汉兰达“寻迹大美”活动启动

2013-12-16 10:00: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近日,广汽丰田汉兰达举办的“跨越界限·寻迹大美”活动正式启动,广丰汉兰达将开启寻找中国南疆最美风景,以实际行动践行汉兰达倡导的“无界限”生活方式。

无界限生活 汉兰达“寻迹大美”活动启动

按计划,车队将满载三个人的服装、食品、药物、各类随车工具、摄影摄像器材、额外的备胎、野营装备等行李,从广州出发,途径广西、云南,深入两省腹地,在中越、中老、中缅边界行走,终点为云南省昆明市,预计总行程将长达8000公里,历时约25天。

出发首日,车队便已到达广西防城港市。一路上,汉兰达的底盘能将路面颠簸过滤得一干二净,给人一种类似“和谐号”高速行驶的平稳感,即便经历9个小时的高速奔波,车队成员依然不觉疲累。

在防城港万尾金滩,车队遇见一对自驾环游全国的河北夫妇。为节省费用,他们自备了随车帐篷,吃住都在车上,虽然条件艰苦,但也乐在其中。编辑们不由感叹,自由行走,随心出发的“无界限”生活理念,正被越来越多人接受并践行。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销量节节攀升 解读福特翼搏为何大受青睐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