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盛元丰田年末冲量 邀您“惠”战到底

盛元丰田年末冲量 邀您“惠”战到底

2013-12-16 09:44: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盛元丰田4s店获悉,又到一年祝福季,即日起盛元丰田推出年末冲量给力优惠价活动,邀您“惠”战到底。店有现车,款式可选,颜色亦可选,优订优提。现在就下单跟拥挤的春运说拜拜。近日到店赏车试驾就送新年礼包,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详询:2136888!

盛元丰田年末冲量 邀您“惠”战到底

岁末行情,该出手时就出手!

新威驰80、90风尚座驾,奋斗路上好伙伴,首付1.4万元起,再享13元低日供,店有现车,七种颜色供您选择。现在购车还送威驰行李箱/无线路由器/明星限量版手表(三选一)。

5.7L超低油耗 实现同级别超高燃油经济性

全新设计 引领同级时尚新风潮

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新潮科技配置引领同级风尚

超强性价比,以最低的价格享用高级车才有的配置

卡罗拉应广大车友要求,专场特惠延期2天,1.6LGL、1.8LGL-i两种排量8款配置,邀您入手。现在起, 到店看车的车友可享最高优惠1.2万元,及厂家贴息(仅剩最后一个月),成功购车还送价值3000元新车大礼包。

锐志最高优惠0.8万元,店有现车,颜色可选,欢迎来店试乘试驾!

全新三车并驾齐驱,给力年末冲量活动即日起隆重上演。开新车过丰年,生活一马当先!

盛元丰田年末冲量 邀您“惠”战到底

微信关注漳州盛元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更多优惠资讯、爱车保养及时更新!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