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风驰草原寻星之旅 ,长安CS35自在星空

风驰草原寻星之旅 ,长安CS35自在星空

2013-12-15 12:53:28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7月20日,长安CS35星空之旅第二站希拉穆仁草原寻星之旅圆满落幕,内蒙古独特的草原风光与美丽的星空夜景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动时,和CS35风驰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一路感受蒙古传统文化;静时,夜晚仰望满天繁星,用相机记录下眼睛的声音,跟随繁星的脚步,追寻心中的自在,这就是长安CS35自在星空之旅风驰草原的自在旅程,为本次“自在·星空之旅”第二站画上完美的句号。

风驰草原寻星之旅 ,长安CS35自在星空

 长安CS35星空之旅以观星为主题,历时近五个月,从黑河出发,跨越黑龙江、内蒙古、新疆、青海、四川、重庆六大省市,穿越人迹罕至的荒漠草原,最终到达目的地重庆黑山谷。6月22日,六辆不同主题的长安CS35整理好装备,延续以往活动为参加活动的媒体准备了统一的服装、身份识别物品,同时针对本次活动夜晚观星,准备了御寒、防蚊、天文望远镜等物品以及食品,蓄势待发。从呼和浩特至希拉穆仁草原,经过了城市道路、省道、草原、乡村道路,充满了泥泞、沟壑,草原,此次,CS35完美完成任务,让驾驭者感受了不同路况下CS35的优越操控性。

风驰草原寻星之旅 ,长安CS35自在星空

回头来看,作为自主品牌的城市SUV为何能够引发如此高的寻星热潮?一场寻觅星空的自驾旅行为何能得到市场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呢?这与长安CS35“自在·自不凡”的精神息息相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向往,想远离这个繁忙得令人透不过气的城市,寻觅儿时的满天繁星,追逐原生态自在心境,内心脱离城市喧嚣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渴望,头顶浩渺繁星,驾驭CS35飞驰在草原,天空有多大,心就有多大。

风驰草原寻星之旅 ,长安CS35自在星空

 在强烈的精神带领下,CS35自身的诸多优势恰好地为营造“自在·自不凡”的出行氛围提供了硬件支持。CS35用时尚动感的炫丽外表,劲力十足的动力、便捷的内饰设计以及人性化的安全配置,不仅展现出车辆的优良性能;同时也在“CS35自在寻星之旅” 即呼和浩特至希拉穆仁段中将长安CS35所传达的“自在•自不凡”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风驰草原寻星之旅 ,长安CS35自在星空

 长安CS35星空之旅活动将会在“希拉穆仁——草原寻星之旅”之后持续进行,整个活动持续半年,未来陆续会展开新疆“绿洲寻星之旅”、青海“神秘外星之旅”、四川“川北流星之旅”、重庆“追逐彗星之旅”,让自在、自不凡的生活观念传播全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