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为生活增光添彩 大昌起亚"秀尔"婚礼装

为生活增光添彩 大昌起亚"秀尔"婚礼装

2013-12-15 08:55:4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12月14日,山西大昌昇亚东风悦达起亚4S店在展厅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秀尔”主题活动。活动中,购买秀尔车型,与车型合影,即可获得由店内提供的婚纱照、个人写真、全家福(三者其一)的精美赠品。

慧洞察先机 大众新帕萨特演绎科技魅力

慧洞察先机 大众新帕萨特演绎科技魅力

与太原市知名影楼的合作,也让这场活动变的更有意义。参加活动的诸位客户,皆满载而归满意而来,新颖的活动类型,也让大家纷纷表示印象深刻。

慧洞察先机 大众新帕萨特演绎科技魅力

慧洞察先机 大众新帕萨特演绎科技魅力

起亚Soul为一款家用经济型轿车,它的内部空间肯定是每个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之一。起亚秀尔的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096mm×1785mm×1663(1676)mm,由此可以看出它的身材已经接近A级轿车了,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550mm,,这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是很少见的,因此这款两厢轿车的车内空间完全能够满足三口之家外出游玩时的需求。

起亚秀尔方盒子的设计相当个性;内部空间的平顶箱式设计,宽敞舒适;起步和超车动力较好,提速快,而且发动机噪音小;置丰富充满科技感,内饰颜色搭配运动感强,选装配件多;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能较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