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宝通限时“悦”购 X系专场抢先发布

滨州宝通限时“悦”购 X系专场抢先发布

2013-12-14 14:03:14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滨州宝通宝马4S店将在本周日(12月15日)举办BMW X系团购日活动,诚邀所有关注X系的贵宾参加活动,活动当天购车客户会有惊喜的价格,更有一系列精彩礼遇等着您。时间为本周日中午12点至17点,滨州宝通全体员工敬候您的光临。详询滨州宝通4S店:0543—5095 555。

BMW X5

强劲而锐利的外观为BMW X5所独有。从车头望去,前裙板几乎与车身同色,大面积进气格栅和亚银抛光饰条增强了视觉宽度,气宇非凡。发动机罩造型强健,预示汹涌其下的强大动力;在侧面动感的轮廓线和L形LED尾灯凸显它的高雅;位于车体两端的前后亚光铝制抛光防刮擦板,还有全新设计的排气管让BMW X5式的运动和力量造型完美收官。无论在白天还是在街灯的照耀下,其运动特征都非常强烈。

新BMW X6

 目前存在诸多多功能车(suv) 和多款双门轿跑车,但却只有一款新BMW X6。它将尺寸与灵活性、运动性与优雅性等明显的对立因素结合在一起。它是一款在越野行驶时也能做到游刃有余的跑车,是双门轿跑车与suv合二为一的化身。“全能轿跑车,这五个字饱含了确保新BMW X6独特性的一切因素,同时反映了您在与之初见之时的感受。它更加动态,更加多功能,更加威武--简而言之:独一无二。

BMW高效混合动力X6

BMW高效混合动力X6将全能轿跑车的运动外观与空气动力学设计巧妙结合。从前车门和行李箱上的车型标志还有20英寸空气动力学车轮,都为BMW高效混合动力所独有。位于车头和车尾的水平线条以及醒目的车轮护罩强调了它的宽度,彰显强劲气势。车内的一切都以驾驶者为中心,位于运动型真皮方向盘正后方的是多功能键和8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的换档拨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