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好玩、好开、好看,当然选凯迪拉克ATS!

好玩、好开、好看,当然选凯迪拉克ATS!

2013-12-14 11:20:35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全进口ATS定位为风尚运动豪华轿车,这个市场的消费者对汽车需求,一个就是好开,这是很重要的;另外是好玩,还要好看。

ATS的操控性、运动性非常棒,包括发动机、底盘悬挂系统。它还在轻量化上做了很大 努力,是同级别最佳轻量化车型。轻量化并不是钢板简单变薄,而是首先保证刚性,用新的材料,如在乘客乘坐的地方要保证非常高的刚性,而在其他可能会用一些铝合金、铝镁合金的材料。我们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也做了很大努力,如ATS的底盘非常规整,我们把ATS带到智利的天然风谷,检验ATS如何很好地运用空气动力学来提升车的运动性能。好玩就是凯迪拉克CUE,这种直观、触屏操作方式的移动互联体验以及OnStar非常简单好用的功能,年轻消费者很喜欢。坦率地说,消费者有时候是很感性的,车子好看,接受程度就高。ATS风格非常鲜明,它将是接受度很高的一款车。

从第一代的CTS开始,凯迪拉克在运动、操控方面倾注了非常大的心血。这使ATS的产品竞争力非常强,近期公布的价格,也很有竞争力。今年前十月,凯迪拉克销量36440台,同比增53%,远远大于豪华车增长14.8%。ATS的加入,必将使凯迪拉克在中国的表现更为出色。

滨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