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低价 吉利全球鹰远景秒杀风暴来袭

东莞低价 吉利全球鹰远景秒杀风暴来袭

2013-12-13 22:4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秒杀风暴来袭,东莞顺隆吉利远景限时仅售52900元。在本月15号,东莞顺隆将举办大型促销活动,当天订车除了享受现金优惠以外,还可抽奖赢家电,砸金蛋可获得代金券高达5000元,一直等待优惠还没买车的朋友们,现在机会来了,赶紧下手吧!

车市

远景外型糅合了欧系豪华轿车的设计理念,前脸及大灯、车身腰线和大型化吸能式前后保险杠都经过精心的设计,且空气动力学的合理应用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达到了稳重和运动的完美结合。动时,奔放流畅;静时,浑厚大气。智能晶钻大灯,璀璨动人,彰显商务精英人士的成熟魅力,堪称商界的潮流之选。

东莞低价 吉利全球鹰远景秒杀风暴来袭

内饰设计上,远景轿车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上层的深色可以有效的阻挡光线的反射,下沉的浅色感觉温馨,长途行驶中,让您的视觉得到放松。高级皮质座椅,手感柔软丰满,做工精细,美观大方。

远景1.5L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所采用的DVVT技术,不仅保障了其高效率,也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燃油效率,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最大功率可达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4000-4400rpm,兼顾了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5档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平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