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传祺 20万大钜惠引爆年底团购"惠"

滨州传祺 20万大钜惠引爆年底团购"惠"

2013-12-13 16:25:15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滨州传祺 20万大钜惠引爆年底团购惠

【网上车市滨州站】 2013年12月29日,广汽传祺年底直销团购会在滨州市黄河十八路818号广汽传祺宝德4S店展厅正式开启,这是本年度滨州最后一次团购会,广汽传祺滨州宝德店最后一搏,岁末购车可享20万现金齐分享优惠,GA3最高优惠5000元,机会不容错过!广汽传祺全体员工等您来!与您一起提前贺元旦节!

滨州传祺 20万大钜惠引爆年底团购惠

 经过2013年滨州的新老客户对传祺品牌的信赖,传祺的热销,离不开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不少新锐车主加入了传祺车友大家庭,为了不让市民朋友失望,本次团购“惠”广汽传祺将为大家带来史上最给力的岁末特惠,传祺GA3传祺GS5传祺GA5全系车型优惠幅度创年度新高!

滨州传祺 20万大钜惠引爆年底团购惠

 新潮流梦想中级车传祺GA3,外观设计运动时尚,拥有六大优势。底盘由保时捷工程公司精细调校;采用同级罕有的五连杆后独立悬挂,为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搭载世界级顶级科技爱信超平顺自动变速箱,动力掌控自如;同级车型中唯一采用博世最新ESP 9.1版车身动态稳定系统,配置美国天合(TRW)公司最先进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环保低VOC无异味+六安全气囊,营造舒心、放心的驾乘环境。

滨州传祺 20万大钜惠引爆年底团购惠

传祺GS5 1.8T的T x i-4WD系统,采用博格华纳顶级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1.8T顶级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等领先配置,打造出16万级最具性价比的1.8T四驱车型。扎实的底盘以及全面的安全防护让GS5不畏北方地区冬季雪战,即使在附着力极低的湿滑冰面上,GS5也能凭借博世最新ESP9.1和高端精密四轮独立悬架的组合,展现出稳健的操控。

 GA5是广汽传祺旗下的首款中级轿车,传承欧洲阿尔法罗密欧166技术精髓,运动基因蕴含其中。传祺GA5造型大气稳重,2013款采用1.8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30kW,最大峰值扭矩达到237N.m,超越同级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