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牧欧店公务员购车独享超长保修8年20万公里

牧欧店公务员购车独享超长保修8年20万公里

2013-12-13 15:39: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大多数车主购车、用车,是否在为其售后的维修养护而担心,迎接公务员车改,天广购车享超长保修8年(20万公里)主要部件(发动机、变速箱、后桥)的超长保修政策基本做到了购车的无后顾之忧,公务员到辽宁牧欧4S店购车专享,独有的特别“惠”,公务员购车,解决您上下班的用车需求。

购车热线:024-23806666、024-2411666

下表价位车型价位为参考:

牧欧店公务员购车独享超长保修8年20万公里

牧欧店公务员购车独享超长保修8年20万公里

公务员购车,可享受20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的说明:

1、时间为12月12日——12月31日。

2、人群:凭借公务员身份证明,购买我司车辆即可免费获得价值8000元的8年2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服务。

3、市场价值:汽车厂每年年初时要以1500元每台计算当年需要支出的维修理赔的总预算。天广汽车延长保修5年而且这五年是故障频发的期间,每年费用约3千,故天广汽车提供的超保服务市值约1.5万元。

注:一台车8年累计的维修费用已相当于这台整车二手贩卖时的价格,超保服务项目的出台,相当于8年节省维修费用的50%。

如果您是公务员,如此的保修“惠”,年底公务员的您购车独享。

牧欧店公务员购车独享超长保修8年20万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