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冬令金补”赢金元宝科帕奇尽享暖心大礼

“冬令金补”赢金元宝科帕奇尽享暖心大礼

2013-12-13 11:5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又迎来一年之中雪花飞舞、银装素裹的浪漫时节了,身在北方的你,一定会对每一年的大雪深有感触,下雪的冬季格外的美丽“冻”人。在冰雪交加的冬季,开什么车更能轻松驾驭在冰雪路面上呢?雪佛兰科帕奇就是这样一款都市性能专业SUV车型,雪天驾驶也绝对安全给力!

年终岁末,雪佛兰科帕奇推出了免利息、免手续费的“双免”优惠,贷款购车,轻松便利,为更多年轻家庭实现购车梦助一臂之力。

雪佛兰还有暖心大礼送给你,雪佛兰“冬令金补”第二季火爆来袭,掀起北方全民购车热潮,为小伙伴们带来更多惊喜。12月31日前,到沈阳汇鼎雪佛兰北二路展厅,就可参与“冬令金补”第二季活动,购车成功后,就有机会获得纯金“金元宝”哦!想成为雪佛兰的幸运儿吗?小伙伴们马上行动吧。

“冬令金补”赢金元宝科帕奇尽享暖心大礼

对于冬季驾车出行来说,动力表现尤为重要。而作为“力量感”的重要升级,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全系车型在核心的动力系统上进行提升,搭载了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原有变速箱紧凑轻量、稳定可靠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设计,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有效提升,再配合Eco燃油经济模式,在提供优越的换挡质量和操控性的同时实现节能经济,更加适合都市道路驾驶。当然,作为美系SUV的代表,科帕奇延续了美系车一贯的高安全性,会让整个自驾过程更加具备安全保证。

雪天出行是一个难题,科帕奇以其强悍的动力和超高的稳定性克服恶劣的天气,让你在雪天也能够畅享轻松愉快的驾乘感受。科帕奇诞生于通用全球专业SUV平台,从根本上注定了它是一款传承了SUV专业性能的城市越野车,高达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科帕奇拥有高通过性。在越野性能方面,科帕奇也拥有一系列法宝,ESP电子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电子防翻滚系统、电子上坡辅助控制以及牵引力控制等装备,足以从容应对一切路况。

在新年来临之际,作为最亲密的小伙伴,科帕奇与你一起征服北方的寒冷,共同感受“在一起”的家庭温暖,拥有一辆高品质的好车,还有机会赢得纯金“金元宝”,与家人一同分享一年中最难忘的幸运时刻吧。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冬令金补”赢金元宝科帕奇尽享暖心大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