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龙岩盈众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目前接受预订

龙岩盈众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目前接受预订

2013-12-13 09:44: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尊敬的各位客户朋友,目前店内高尔夫7已接受预定,订金需要5000元,先订先得。

龙岩盈众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目前接受预订

龙岩盈众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目前接受预订

新款高尔夫的长宽高分别为4199mm/1786mm/1452mm,轴距为2578mm,从正面看,新高尔夫的前脸采用独特的双横隔进气栅, 使其前脸更加有型。车头两侧大灯采用内部熏黑设计,充分诠释了高尔夫的贵族血统。侧面看,新款高尔夫全新的轮圈提升了车身动感,厚实的C柱给人视觉上的安 全感,车顶的鲨鱼鳍意味这款车选装了GPS导航系统。车尾部分,运动型双排气管和车尾TSI标志是高尔夫1.4TSI的独有标识。

龙岩盈众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目前接受预订

在动力上,全新高尔夫搭载的是EA211系列发动机的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不同引擎,其中1.4T分为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1KW与96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与220Nm,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Nm。

龙岩盈众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目前接受预订

一汽-大众高尔夫7拥有相比上一代车型更新,且不乏令人心动的配置,诸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胎压监测、采用Alcantara面料的座椅、电子手刹、自适应巡航系统(仅为旗舰车型选装)、自动驻车功能、疲劳提醒系统等。

第7代高尔夫的高价值也体现在全新的车内空间布局和内饰设计。结合其动感时尚的外观,新高尔夫的驾驶舱内部,无论是从触觉还是从视觉上,都完全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看中就不要再等了!

更多咨询就在龙岩盈众·官方微信平台!

龙岩盈众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目前接受预订龙岩盈众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目前接受预订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