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进口大众夏朗热销 价格比德国本土更优惠

进口大众夏朗热销 价格比德国本土更优惠

2013-12-12 11:59:2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进口大众夏朗热销 价格比德国本土更优惠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夏朗作为一款进口车,一般情况下,进口价格往往会比汽车生产地售价高。但近日,编辑从深圳华熙大众4S店店获悉,该店进口大众夏朗热销,近期价格比德国本土优惠,这对于夏朗爱好车来讲,无疑是一大喜讯。详询:4008-653-036。想获得更多大众夏朗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备注
进口大众夏朗 近期价格比德国本土优惠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进口大众夏朗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进口)  1.8TSI

大众夏朗前脸时尚大气,近似于设计与高6、途安车型的设计风格。新夏朗标配侧窗镀铬装饰、车顶行李架、前后雾灯以及尺寸为215/60 R16的合金轮毂轮胎、全系标配电动双开启全景天窗。作为全尺寸高端七座MPV,拥用2919mm长轴距,使其空间表现也非常出色,很适合商务用途。

大众(进口)  1.8TSI

大众夏朗设计的很上档次,同时在便捷性与舒适性上也表现的相当不错。采用了Vienna真皮座椅、前排靠背折叠小桌板、RCD 510 系统、多功能显示器Plus、后排可拆卸垃圾桶、RNS 510中文导航多媒体系统,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系统、带斜坡驻车控制的电子驻车系统等配置。

大众(进口)  1.8T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上,全新夏朗拥有1.4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匹配,匹配7速DSG(1.4TSI车型)和6速DSG变速箱(2.0TSI车型)。其中,1.4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而2.0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

点评:夏朗作为一款高端MPV,凭借着其大众汽车技术基础,与其品牌影响力,一直占据着德国市场最畅销mpv的位置,成为了MPV消费者青睐的车型。【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华熙 进口大众

深圳总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芳立交桥东南侧六星汽车园

销售热线:0755-83705222

福田4S店

福田深南大道香蜜湖立交元瑞汽车市场(红星美凯龙旁)

销售热线:0755-83712666

宝安4S店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西乡固戍路段宾隆路口华万工业园4栋一楼

销售电话:0755-29353333

龙岗4S店

地址:龙岗新生社区深惠路1420号佳得宝斜对面

销售电话:0755-84853333

大众进口汽车尊享会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保利文化广场A1-32至36号商铺

销售电话:0755-25103666

龙岗城市展厅

地址:龙岗长兴北路4号盛平派出所旁

销售电话:0755-28363333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