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从容挥杆 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收官春城

从容挥杆 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收官春城

2013-12-12 06:02: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11月28日-11月29日,2013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全国总决赛来到写意灵境、景致怡人的昆明春城湖畔度假村。经过80余场经销商分站赛的较量,以及4场区域晋级赛的激烈角逐,40名车主从50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巅峰对决”。

从容挥杆 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收官春城

【2013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全国总决赛-颁奖】

倾力举办,共享高球之美

这是捷豹路虎在中国举办的首届高尔夫精英大赛,得到了民生银行、维珍航空、泰勒梅、洲际酒店、诺亚财富、J.Linderberg和格兰杰威士忌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该项赛事于2013年5月底正式启动,历时6个月,每一站均选取当地优质专业球场,由国家级专业裁判进行裁决,力求打造车主尊享的专业级高尔夫大赛。

从容挥杆 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收官春城

【2013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全国总决赛-车型展示: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 捷豹XJ

随着赛程的不断深入,赛事也日臻精彩。总决赛中,无论是短距离的推杆入洞,还是远距离的高球较量,都紧扣着每一位高尔夫爱好者的心弦。经过5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来自杭州的车主王旭辉先生以74杆的骄人战绩勇夺桂冠,来自杭州的车主崔巍先生和来自台湾的车主黄朝钦先生分别以75杆和74杆的成绩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亚军和季军。三名车主将赢得精彩纷呈的英伦高尔夫之旅,进一步体验纯正的高尔夫乐趣和捷豹路虎品牌的非凡魅力。

从容挥杆 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收官春城

【2013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大合影】

除了场内激动人心的风云对决外,总决赛场外也是精彩纷呈。国际花式高尔夫大师David Edward精彩绝伦的球技表演,让到场嘉宾们大饱眼福;新杆试打会场面火爆,新品球具带来的全新挥杆感受得到了体验者的广泛赞誉;推杆王比赛中各高尔夫爱好者踊跃尝试,Fashion Show则让这场优雅的比赛更显时尚魅力。参赛选手在尽享绿地与阳光惬意的同时,也深度体验了捷豹和路虎品牌所带来的生命力和无所不至的激情。

从容挥杆 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收官春城

【2013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全国总决赛-互动游戏】

优雅竞技,尽享睿智人生

作为备受推崇的绅士运动,高尔夫不仅具有优雅的礼仪和形式,也要求选手能够灵活应对多变的球场地形所带来的挑战。每一次击球,都是耐心观察、缜密思考之下的果断出击,每一杆入洞,都是智慧和控制力的美妙结合。这与拥有皇室赋予尊贵荣光的捷豹路虎所代表的贵族风范和品牌精神完美契合。半个世纪以来,无论面临多大的挑战,捷豹路虎品牌始终以其泰然自若的从容自信和醇厚优雅立于豪华品牌的引领者地位。

从容挥杆 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收官春城

【2013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全国总决赛-花式表演】

正如捷豹路虎品牌合作高级经理侯媛媛女士在总决赛欢迎晚宴中所说:“高尔夫是刻画个人生活态度的优雅运动,也是最能展现捷豹路虎品牌精神的运动。希望所有热爱捷豹路虎的朋友们都能像在球场惬意挥杆一样,尽享睿智人生的每时每刻!”

从容挥杆 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收官春城

【2013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全国总决赛-花式表演】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第一家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拥有一家依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4S店,建筑面积5300平米,其中展厅2500平米。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承袭了捷豹路虎品牌独具风范的英伦尊贵血统,同步将捷豹路虎的顶级产品带给中原地区的高端消费者。

从容挥杆 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收官春城

【2013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全国总决赛-精彩瞬间】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